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土伦杯官网:中国队全场消失 就一脚打门亮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0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土伦杯官网报道截屏

土伦杯官网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29日23:15,2014年土伦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0-1不敌墨西哥U21国家队,最终以2平2负小组倒数第二位的战绩结束土伦杯征程。赛后,土伦杯官网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认为中国队在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里形同隐身,除了罗森文的射门外毫无亮点可言。

  由于两队双双在前四轮中未拿到足够分数,早已提前一轮出局,土伦杯官网认为这场比赛成为鸡肋,为荣誉而战成为唯一选择,“对于中国队和墨西哥队来说这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唯一的挑战可能就是谁能够以一场胜利来结束土伦杯征程。也许是两队都对于比赛不够关心,两队都没有在上半场表现出太多东西,缺乏节奏感和技战术配合”。

  与上半场一样,墨西哥队在下半场依旧掌控了场上局面,并且取得了进球。土伦杯官网评论说:“下半场比赛,情况有所好转,墨西哥仍然控制了比赛,但是获得了更多的射门得分机会。先是祖尼加的头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之后,赫尔南德斯·特雷霍射门洞穿了中国队门将叶尔杰提的十指关。另外,范兰的一脚远射还被球门横梁拒之门外。”

  相比之下,中国队的表现就大失水准,远不如之前三场比赛表现的出色。土伦杯官网认为:“全场比赛都是墨西哥队在进攻,除了罗森文的那脚射门被门将拒之门外,中国队几乎全场消失,比赛的结果也没有再次改变,墨西哥队赢得了自己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