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土伦杯-3500万铁卫破门 巴西5-2胜法国第8次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4年土伦杯比赛结束,卫冕冠军巴西5-2击败法国,第八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马尔基尼奥斯为巴西打进一球。

  本届土伦杯一共有10支球队参加,分成两个小组,小组第一进入决赛;中国国奥与法国、葡萄牙、墨西哥和智利分在同一个小组,最终以2平2负位居小组第四,法国3胜1平位居A组第一;在B组的比赛中,巴西4战全胜高居榜首,与法国会师决赛,英格兰、韩国、哥伦比亚和卡塔尔分居2-4位。

  开场第6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小将巴赫贝克就用点球率先攻破了巴西的球门;仅仅过了两分钟,克鲁塞罗前腰埃里森在法国禁区拿球,面对两名法国球员的防守打出一脚弹地球,对方门将措手不及,只能眼睁睁看着皮球飞入网窝,巴西扳平比分。

  第14分钟,又是巴赫贝克将比分超出,他在巴西禁区前沿的一脚劲射再次攻破了对手的球门,这是他本届比赛的第4个进球,他成为了赛事金靴。第31分钟,圣保罗前锋阿德米尔森也用一个点球帮助巴西再次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了2-2。

  下半时刚开始,巴黎圣日耳曼花费3500万欧元购入的后卫马尔基尼奥斯接到队友的角球后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第63分钟,又是阿德米尔森的点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了4-2,6分钟后,巴西打出精妙配合,瓦斯科达伽马前锋泰勒斯完成最后一击,将比分锁定为5-2。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