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土伦杯综述法国力擒葡萄牙夺头名 将与巴西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30日 0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4年土伦杯赛再战一轮。A组方面,中国国奥队以0-1不敌墨西哥队以2连败收场,最终2平2负不胜排名小组第四尴尬收场;法国队则以2-1击败葡萄牙队从而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决赛,与法国队争夺本届土伦杯冠军的是卫冕冠军巴西队,这也是土伦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两支球队,不过法国队此前3次决赛面对巴西队全部落败,这一次能够打破魔咒吗?决赛和季军争夺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进行。

  A组:中国队0-1墨西哥队;法国队2-1葡萄牙队

   在一场无关晋级的荣誉战中,场面被动的中国国奥队以0-1不敌墨西哥队,从而在本届赛事中以2平2负进5球失9球的战绩完赛,最终只是凭借多一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压过智利队排名A组第四名避免垫底。第59分钟,墨西哥队利用中国国奥队阵型前压的机会,突然在左路策动了一次快速反击,特雷霍接直塞球在左肋利用速度强突杀入禁区,在大禁区左侧9米处劲射左上角破门助墨西哥队1-0打入制胜球。另外,墨西哥队还有一次远射击中横梁。

   已经提前晋级但需要通过此役决定谁能晋级争冠赛的法葡大战,以东道主法国队2-1胜出收场,这样法国队便以3胜1平积10分超越了此前3战全胜 拿到9分的葡萄牙队锁定A组头名,也就此获得了与卫冕冠军巴西队争夺本届土伦杯冠军的资格,葡萄牙队则与B组第二名(尚未确定,但极有可能是英格兰队)进行季军争夺战。第36分钟,法国队中场中路长传到大禁区前沿,经争顶后皮球到了左侧,萨尔10米处左脚推射近角破门助法国队1-0领先。第62分钟,巴赫贝克以一敌三带球突入禁区,结果被葡萄牙队门将巴雷拉将其扑出赢得点球机会,萨科操刀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0。第70分钟,葡萄牙队右侧角球开出,经前点争顶后,维佐小禁区边缘头球再顶将球送入球网,只可惜这个球无法改变比赛的胜负结果。

   B组:哥伦比亚队1-1卡塔尔队;英格兰队1-1韩国队

   哥伦比亚队最后时刻进球最终1-1惊险逼平卡塔尔队。第7分钟,哥伦比亚队解围失误,卡塔尔队的14号球员阿尔萨迪大禁区边缘右脚射门,皮球击 中横梁弹出。第48分钟,卡塔尔队19号阿尔阿卜迪恩右侧突破杀入大禁区后被绊倒赢得点球机会,阿尔萨迪骗过对方门将打球门右下角破门助卡塔尔队1-0领 先。第73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博雷接罗德里格斯右边路传球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打入扳平球。

  同组另一场比赛,英格兰队与韩国队也是以1-1平收场。开场仅仅123秒,福斯特-卡斯基左肋直塞,效力于富勒姆队 的伍德罗在大禁区左侧14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得手助英格兰队1-0领先。之后,韩国队屡次创造得分机会,但都差之毫厘。第55分钟,福斯特-卡斯基丢球, 韩国队立即策动反击,李昌允大禁区前沿抢射低平球得手助韩国队最终以1-1的比分与英格兰队握手言和。这意味着本轮轮空但积分已达9分的巴西队已经提前确 定晋级最后决赛,英格兰队则错过提前一轮锁定季军争夺战参赛资格的机会,不过他们只要在小组收官轮击败目前1平2负排名垫底的哥伦比亚队仍可晋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