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网第8日预告 费德勒莎娃亮相 彭帅女双战前NO.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1日 0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八日争夺。男单第四轮,费德勒迎战拉脱维亚新秀古尔比斯,小德战特松加实力占优,但要小心对手的主场优势;女单方面,夺冠热门莎娃将遭遇前美网冠军斯托瑟的强力阻击;女双,彭帅/谢淑薇将迎战实力和配合兼备的前世界第一美国老将胡贝尔/雷蒙德,这也是她们开赛以来遇到的最大考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日比赛,欢迎收看! 《《更多精彩关注【2014法网中文官网】

  6月1日  17:00--01:03  >>>>>直播入口

  6月1日  00:02--第7比赛日结束    >>>>>直播入口

  布沙尔(加拿大)-科贝尔(德国) 夏蒂埃球场17:00

  这是一场新老对话,年轻有为的布沙尔继澳网后,在罗兰加洛斯也有上佳表现,第四轮她将面对德国一姐科贝尔的考验,后者大赛经验丰富,美网打进决赛后虽然没有太大亮点,但其发挥中规中矩,这场比赛布沙尔有机会在法网创造个人最佳。

  费德勒(瑞士)-古尔比斯(拉脱维亚) 夏蒂埃球场约18:30

  费德勒今年红土赛季在蒙特卡洛打入决赛,击败德约科维奇的表现令人惊艳。不过此后受到家事的影响,他退出马德里赛之后,又在罗马站首赛出局。本届法网,费德勒第三轮对阵俄罗斯的图萨诺夫小遇挑战,虽然丢掉了一盘,但瑞士人还是顶住压力,连续12年在罗兰加洛斯打进16强。

  第四轮,费德勒迎战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后者在上一轮以6-3/6-2/7-5淘汰了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这是古尔比斯最近所参加的24个大满贯,首次通过第一周考验。今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费德勒曾在双打比赛中击败过古尔比斯,不过瑞士人称赞古少的发球威胁很大,力量十足,这场比赛瑞士人还需小心谨慎,顶住古尔比斯的发球冲击至关重要。

  特松加(法国)-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 夏蒂埃球场约21:00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的红土热身赛表现出色,虽然因为伤病退出了马德里站,但是却在罗马站击败纳达尔拿下冠军,为今年争冠增添了不小底气。本届法网,小德为他的首个法网冠军而战,若最后成功夺冠,他将成为史上第八位实现生涯全满贯荣耀的球员。第三轮,小德激战四盘淘汰了西里奇,并取得了对阵这位克罗地亚天才的九连胜,晋级16强。

  第四轮,小德遭遇本土红星特松加,后者在第三轮战胜了波兰新星扬诺维茨,同时也收获了赛季的第20场胜利。小德和特松加彼此非常了解,过去一共交手过16次,塞尔维亚人以11胜5负占据明显优势,如果拿下本场比赛,小德将对阵特松加的连胜纪录提升到8场。考虑到特松加的主场优势,这场比赛将会异常艰苦。

  斯托瑟(澳大利亚)-莎拉波娃(俄罗斯) 苏珊朗格球场约23:30

  随着小威廉姆斯、李娜与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的相继出局,莎拉波娃也被视为本届法网冠军的最热门人选。第三轮,莎娃仅用时51分钟就以两个6-0横扫奥玛切娅,这也是本届法网出现的首个“双黄蛋”。第四轮,莎娃与前美网冠军斯托瑟相遇,后者擅长红土作战,发球、移动都具备很高水平,莎娃在今年的马德里赛曾经战胜过斯托瑟,但俄罗斯姑娘表示丝毫不敢有任何怠慢,她还是坚称打好每一分。

  彭帅/谢淑薇-胡贝尔/雷蒙德(美国) 1号球场17:00

  女双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在第三轮迎战美国组合胡贝尔/雷蒙德,后者配合十分默契,拿到过很多个大满贯冠军,2011年,胡贝尔/雷蒙德不仅收获了美网冠军,还将年终总决赛的冠军收入囊中。此役对阵实力和配合兼备的胡贝尔/雷蒙德,对于彭帅/谢淑薇是最大考验,如果能迈过这一道坎,海峡组合有望打进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