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雷尔:已经逐渐回到正轨 希望能继续提升发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31日 23: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法网继续男单第三轮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费雷尔耗时2小时25分,6比2、7比6(2)、6比3战胜塞皮,成功晋级男单16强。

  本场战胜塞皮一站,是费雷尔在罗兰加洛斯收获的第35场胜利,也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写成7胜0负。5号种子在本场比赛中兑现了13个破发点中的5个,并在一发中赢球率中保持高达73%的成功率。

  但在比赛中,费雷尔在6比2、3比2,手握两个局面的情况下,突然被塞皮拖入苦战。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费雷尔说:“比赛前半段,我打得非常不错,但他在正手的表现突然得到了提升。我破发后,我的表现变得糟糕,我丢掉了一些分数。但抢七结束后,我的反手又回来了。总体而言,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的。”

  费雷尔曾在去年的法网中,打进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决赛(不敌纳达尔),两年前终结他的法网半决赛之旅的也是纳达尔。本赛季,费雷尔的战绩为30胜10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击败弗格尼尼拿到了冠军,并打进了马德里的半决赛(不敌锦织圭),在蒙特卡洛他更是终结了纳达尔对自己的连胜纪录,但最终不敌瓦林卡。

  谈到今年自己的表现,西班牙人表示:“赛季初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这是真的。但是我觉得我已经逐渐回到了正轨,因为我有勇气去改变,我希望能继续提升发球的表现。”

  费雷尔下一场的对手是19号种子安德森,两人曾在去年法网第四轮就遭遇,当时费雷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安德森本轮在与卡洛维奇的比赛中,因为对手背部受伤,仅仅打了一盘就晋级。如果安德森在下一轮比赛中取得胜利,这将会是他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