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扬科演横扫红土首胜科斯蒂亚 埃拉尼送蛋进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31日 2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6号种子扬科维奇和10号种子埃拉尼双双横扫对手成功闯关,其中前者以6-1/6-2首次在红土上击败了罗马尼亚甜心——26号种子科斯蒂亚;后者则是仅用时52分钟就以6-0/6-1血洗了以色列球手格拉什科,强势晋级16强。第四轮扬科维奇和埃拉尼将上演防守大战。

  6号种子扬科维奇今天的对手是26号种子科斯蒂亚,双方此前一共有过5次交手,科斯蒂亚以3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第一次是罗马尼亚甜心在09年美网第四轮长盘险胜一战成名,最近的一次也是她在去年的多伦多赛完胜;另外,科斯蒂亚还保持着两次红土上对扬科维奇的全胜。不过罗马尼亚人近来的状态起伏不定,而扬科则逐渐找回了巅峰期的手感。因此这场比赛对于6号种子来说是个复仇的良机。

  果然,比赛一开始扬科就展示出了火热的状态,她首盘只让科斯蒂亚凭借破发拿下了挽回颜面的一局,自己将对手4个发球局全部破掉以6-1拔得头筹。第二盘科斯蒂亚虽然迎头破发,但6号种子很快就夺回了比赛的控制权,三破发球局后她以6-2锁定胜利,首次在红土上击败了对手。整场比赛耗时73分钟,扬科的ace数以4-1领先,没有双误送出;虽然制胜分少两个,但是她的非受迫性失误只有9次,而对手则高达30次。凭借稳健的发挥6号种子横扫晋级16强。

  10号种子埃拉尼也赢得非常轻松,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98位的以色列球手格拉什科。意大利一姐在这场遭遇战中完全压制住了对手,首盘她将自己面临的5次破发危机全部化解,自己则兑现了8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从而以6-0送出一枚鸭蛋。第二盘格拉什科也仅仅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埃拉尼将3个破发点全部兑现后以6-1锁定胜利,仅用了52分钟就横扫了对手。整场比赛埃拉尼的制胜分仅比对手少1分,但是只有7次非受迫性失误,少送出了23分。第四轮埃拉尼将和扬科维奇上演强强对话。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