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勒普:作为高排位种子很不容易 努力远离压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1日 0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4号种子哈勒普仅仅耗时64分钟便以6-3/6-0横扫特洛-弗洛首次挺进法网16强,她将在第四轮遭遇15号种子斯蒂文斯,后者以6-3/6-4完胜马卡洛娃连续第三年闯进法网第四轮。

  由于小威廉姆斯、李娜和A-拉德万斯卡的出局,作为4号种子,哈勒普目前是女单最高排位选手,她依然留在罗兰加洛斯。

  “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惊讶的。”哈勒普说道:“现在在这赛事当中,作为高排位种子很不容易,但我会努力让压力远离。”

  哈勒普曾是2008年法网青少年组的女单冠军,但是她在今年之前还从来没有跨过法网正赛第二轮。“我希望(今年不会)是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她笑着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