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鲍尔默欲更改快船队名 专家:超音速或成首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1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1日,来自ESPN名记阿什-马卡兹消息称,如果史蒂夫-鲍尔默最终顺利接手快船,这位前微软总裁或将考虑对球队进行改造,其中的重要一环就是修改队名。

  尽管目前,斯特林本人有些反复无常,仍在极力阻止快船队的易主。但圈内的共识却认为,鲍尔默收购快船的事实已经不可逆转。一旦顺利接手球队,微软前总裁将加速修复过去一段时间“斯特林事件”所带来的影响,与此同时,球队也将因为鲍尔默的到来,发生一些重大改变。

  ESPN的消息就透露,想要尽可能清除斯特林在这支球队的烙印,最好的办法,就是修改快船的队名。在斯特林事件爆发之后,无论是整个联盟还是洛杉矶这座城市,都需要一个新的开始,而现在无疑是改头换面的最佳时机。不过有联盟的消息人士称,修改一支球队的名称需要经过至少22个月的过渡期,而在此期间,这一举动也有可能会引发外界的非议。

  要知道,基于鲍尔默之前的举措,此传闻还是存在一定真实性的。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鲍尔默和他的幕后团队始终打算将一支NBA队伍带回西雅图。尽管在收购快船之前,鲍尔默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曾保证不会将球队迁出洛杉矶,但关于是否改名的问题,他却并未提及。

  著名篮球记者约什-希尔就认为,如果快船真的改名,超音速或将成为首选,而球队的队标、球衣的色调和样式也极有可能发生变化。但此举,或将引发一些快船死忠球迷的不满。

  不过至少在目前,关于此事,还只是处在猜测阶段。因为从今天早些时候传出的消息来看,斯特林在出售球队的问题上再度出现反复,有报道称,他将起诉联盟索赔10亿,并为阻止快船出售做最后一搏。

  斯特林是否真的罹患老年痴呆,还是他负隅顽抗另有目的,当下,外界还不得而知。来自洛杉矶的顶级会计师罗伯特-拉伊奥拉就认为,单从收益来说,斯特林卖掉快船无疑可以大赚一笔,因为要知道当年,他在获得球队的时候,仅仅花费了1250万美金。但同时,拉伊奥拉也指出,如果鲍尔默的收购最终达成,20亿美金也不会全数流入斯特林的腰包,依据洛城当地法律,后者还需要交纳高达6.62亿美金的税款,这或许也是斯特林不爽的原因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