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斯特林患上老年痴呆 联盟就快船转让发表声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31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来自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任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之所以没有能力参与球队的出售,是因为他患上了老年痴呆。与此同时,NBA官方于今日就快船队转让一事发表了官方声明。

  有消息称,斯特林家族与快船队的信托协议指出,如果有2名经资格认证的医生断定斯特林或其妻子谢莉,其中有1人没有或丧失合理以及正常处理商务活动能力的话,他们对于快船队的掌控权将被剥夺。

  本月早些时候,唐纳德同意接受2名优质神经学专家的检查。截止目前,他进行了一些扩展检查,包括CT和PET扫描等等,最终医生确诊斯特林患上老年痴呆,并且表示这位快船队老板的患病时间可能已长达5年。这2名专家得出的结论是,唐纳德没有能力继续经营快船队的生意。

  TMZ表示根据信托协议,以及2名医生的诊断,足以剥夺斯特林家族对于快船队的控制权。当然,唐纳德可以向加州遗嘱检验法院针对医生的诊断提出上诉。TMZ同时表示,唐纳德曾在北京时间5月23日向NBA总裁亚当-萧华写过一封信,而这封信的主要内容是将快船队的控制权转让给妻子谢莉。目前并不清楚,唐纳德的律师是否会因为其精神问题而辩驳这封信是无效的。

  1天前,美国媒体曝料称,谢莉与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就出售快船队一事达成协议,出售价格高达20亿美元。这意味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快船队即将迎来新老板。

  今日,联盟执行副总裁迈克-巴斯就快船队转让一事发表了官方声明。巴斯表示,“萧华总裁一直表示快船队转让一事最好的结果是他们自愿转让球队,谢莉于昨晚告知联盟,他们已经与史蒂夫-鲍尔默就出售快船队达成协议。NBA财政部门于今日上午就此事通过电话会议进行了讨论,我们等待着斯特林夫人必须提供的相关文件。与此同时,(当地时间)6月3日的NBA董事会将会如期举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