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足联禁赛安切洛蒂一场 缓期执行无碍欧冠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7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欧足联频出重拳。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安切洛蒂、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都被欧足联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不过处罚将会被缓期执行。这三人被禁赛的起因,其实是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

  在足球比赛中,中场休息是15分钟。有些球队会在15分钟休息到时前提前回到球场上,但有的球队却往往会拖延几分钟再回归球场。瓜迪奥拉的拜仁、安切洛蒂的皇马和穆里尼奥的切尔西,都多次在欧冠比赛中出现中场超时未归的状况。为了避免再发生这种情况,欧足联因此决定对这三名主教练均禁赛一场。

  不过这一场禁赛,不会被立刻执行,而是将被缓期执行。一旦这三支球队再出现一次超时未出场的情况,主教练将会被立刻禁赛一场。换句话说,如果这三支球队如果改正了这一小毛病,这场禁赛最终就不会被执行。下周末皇马将在欧冠决赛中对阵马竞,安切洛蒂不会因为禁赛而缺席这场关键战役。

  安切洛蒂不会在欧冠决赛中被停赛,但哈维-阿隆索却因累计黄牌而将缺席与马竞的生死战。皇马向欧足联提起过上诉,但遭到驳回。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皇马打算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再次提起上诉,白衣军团不介意和欧足联撕破脸皮。

  在哈维-阿隆索禁赛问题上,皇马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为了让巴斯克人出场,皇马要把官司闹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但一旦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也不帮皇马的话,白衣军团就得为巴斯克人寻找替身了。安切洛蒂已经两次强调,伊利亚拉门迪届时最有可能获得重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