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不认罚决意上诉 欧足联或禁其参加下季欧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1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日的英超收官战,曼城只要在主场不输给西汉姆联,即可确保3年内第2次捧起联赛桂冠。不过,《星期日镜报》却指出,英超准冠军,下赛季有可能被取消欧冠参赛资格。理由是,他们并不接受欧足联的罚单。

  根据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简称FFP)的规定,FFP实施的头两年,也就是2011-2012和2012-2013,俱乐部的赤字最多不能超过3750万英镑。但是这两个财年,曼城的亏损分别为9790万英镑和5160万英镑,已经严重超标。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不想对违规的俱乐部采取最严厉的处罚,即将其踢出欧战,而是选择了高额罚单等其他处罚措施。UEFA最终决定,对曼城罚款5000万英镑,并勒令其下赛季欧冠小组赛注册A级球队不能超过21人。

  当地时间本周五夜间,这是曼城接受欧足联处罚的最后时限。不过如今这个期限已过,很显然,曼城并不认罚,他们打算对抗欧足联的这一罚单。《镜报》指出,曼城违规的案件如今已经转交给欧足联下设的一个委员会来受理,而这个委员会有权将曼城踢出欧战。

  按照《镜报》的说法,曼城的后台、阿布扎比财团有意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曼城方面觉得,财政公平法案实施3年来,俱乐部一直在竭力缩小损失。虽然俱乐部的赤字数额最终还是不达标,但曼城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的努力,理应得到欧足联的认可。

  一些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曼城高官透露,曼城在发布的年度财务报告中,对财政公平法案只字不提,这说明曼城坚信这一法案违反了欧盟法律。曼城的律师团队已经在收集相关材料,他们可能诉诸法庭。

  曼城认为,至少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在过去3年应该失去效应。让曼城更有决心去打这场官司的另一动力是,他们觉得欧足联有些偏袒另一支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的俱乐部、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