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判定步行者两将假摔 史蒂芬森希伯特遭罚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30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NBA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因在东部决赛第5场假摔,步行者队悍将兰斯-史蒂芬森和中锋罗伊-希伯特惨遭罚款。其中,史蒂芬森是今年季后赛第2次假摔,所以被罚10000美元;而希伯特被罚了5000美元。

  史蒂芬森是今年东部决赛焦点人物之一,系列赛开打前他先是表态要让韦德的膝盖燃烧起来;而在东部决赛期间他炮轰勒布朗-詹姆斯懦弱。东部决赛第5场开打前,史蒂芬森公开道歉并表示不该瞎喷。而今日联盟在回看录像后判定史蒂芬森在1天前步行者队主场93-90击败热火队比赛中出现假摔。

  史蒂芬森假摔出现在第四节还剩8分23秒,当时步行者队握有球权,在乔治-希尔运球准备过半场之际,詹姆斯在回防过程中与史蒂芬森发生了轻微的身体接触。没想到的是史蒂芬森顺势倒地,当时裁判并没有吹罚史蒂芬森假摔。这是史蒂芬森今年季后赛第2次假摔,首次是在东部决赛第2场,当时也是他与詹姆斯之间的身体接触。

  根据联盟规定,因为是第2次假摔,所以史蒂芬森被罚了10000美元。如果今年剩余季后赛史蒂芬森再有假摔的话,第3次将被罚15000美元,第4次则是30000美元。有意思的是东部决赛第5场期间,史蒂芬森还曾站在詹姆斯耳朵旁吹气,结果遭到了嘲讽。除此之外,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场边向诺里斯-科尔布置战术时,史蒂芬森站在一旁偷听。

  今日步行者队有2名球员收到了假摔罚单。除了史蒂芬森之外,另1人是希伯特。希伯特的假摔出现在东部决赛第5场第四节还剩5分18秒,当时史蒂芬森持球突破过程中面对克里斯-波什的补防左手抛投,球弹筐不进,站在篮下的希伯特准备争抢前场篮板,但被身旁的马里奥-查莫斯轻轻一撞,希伯特顺势做出夸张倒地动作。因为这是希伯特今年季后赛首次假摔,所以被罚5000美元。

  步行者队在主场扳回一城后,目前以总比分2-3落后热火队。根据赛程安排,东部决赛第6场将于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移师迈阿密继续进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