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印城计划送走希伯特 纽约愿用拳王等二人交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8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sportsworldreport》的报道称,基于球队中锋希伯特季后赛起伏的表现,步行者已经动了在今夏将其交易的念头。有消息就透露,纽约方面或有意愿接手印城黑塔,而他们付出的筹码将是泰森-钱德勒加香珀特的组合。

  尽管目前,步行者仍将全部精力投入在东部决赛的征战中,对于希伯特的未来,球队也还没有明确表态。但来自ESPN以及《露天看台》等多家媒体的曝料称,印城方面已经打算在今夏将黑姚明摆上货架。

  昨天的东部决赛第四战,希伯特在热火的严防死守之下,再次打出尴尬的零分表现。而在进入季后赛以来,这样的情况已经是第四次发生了。要知道,印城黑塔如今的年薪高达1400万,是步行者队中收入最高的队员,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他极度起伏的发挥,却让这样的高身价遭到了广泛质疑。

  事实上,若球队再次在东部决赛被热火掀翻,步行者必然不会甘心,但很明显,现在他们距离该结果已经越来越近。一旦印城的赛季征程提前结束,失败的黑锅多半将由希伯特来背;另外一方面,到今夏,步行者也极有可能对现有的人员结构继续调整。

  早先,有分析就指出,步行者在今夏将主要面临两方面的问题。首先,是有关史蒂芬森的留守。众所周知,过去两个赛季,这位后场猛将通过个人努力,逐步锁定了先发位置,并且在比赛中打出了身价。尽管在心理层面,史蒂芬森还有待打磨,可是最新的消息显示,步行者对于留住他还是持积极态度的。

  另外,有消息称,步行者希望在今夏改善1号位,虽然乔治-希尔是一位极具团队性的球员,但是他的实力,作为一支争冠队伍的主控还是有所欠缺。有分析就指出,印城最有可能锁定的目标,是凯尔特人核心控卫朗多。

  若步行者想要在以上两方面有所动作的话,将希伯特送走,无疑都会让事情变得简单一些。而其实,作为联盟中最为出色的防守大闸之一,黑姚明也还是有市场前景的。《sportsworldreport》透露,纽约方面就打算接手希伯特,而球队给出的交易筹码则是钱德勒和香珀特的组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