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莱万:加盟拜仁为了冠军 坚信多特下赛季仍出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9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年夏天,多特蒙德首席射手莱万多夫斯基就将正式加盟拜仁,德国媒体也已经拍到了莱万打包所有个人物品离开多特蒙德俱乐部的照片。在谈到加盟拜仁的决定时,莱万多夫斯基大方的承认,虽然在多特蒙德效力的四年时间里自己也拿到过冠军,但他还是希望夺得更多荣誉,加盟拜仁有助于他实现冠军梦想。除此之外莱万多夫斯基还表示,离开多特蒙德让自己感到难过,感谢球队和球迷对自己多年的支持。

  虽然在多特蒙德效力时期莱万多夫斯基夺得了两次德甲冠军、一次德国杯冠军的荣誉,但对于野心十足的莱万多夫斯基来说这还不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波兰射手大方的承认,他加盟拜仁就是为了夺得更多的冠军,拜仁的夺冠机会显然比多特蒙德更大,“我职业生涯的个人目标显然就是夺得冠军,而且是不断的夺得冠军。而在拜仁效力的话,我显然有最大的机会去夺冠,现在也是更进一步的时候了。”莱万多夫斯基说到。

  在德国杯决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夺冠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和莱万多夫斯基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莱万多夫斯基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表示自己和瓜迪奥拉稍微谈了一下,期待未来可以和瓜帅进行更为深入的详谈,“是的,我和瓜迪奥拉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谈话,内容并不多。当然我希望可以在未来更为合适的时候和他进行更深入的谈话,当时他们正忙着庆祝呢。总而言之,希望可以好好聊一聊。”

  最近几个赛季莱万多夫斯基的进步显著,已经成为多特蒙德的头号射手。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就表示在莱万离队后球队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者,对此莱万多夫斯基并不认同,“在我离开球队后多特蒙德不会出现很大的滑坡的,我相信球队一定能够找到我的替代者。多特蒙德下个赛季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对此我深信不疑。”莱万多夫斯基说到。多特蒙德为了弥补莱万的离队,今年夏天已经引进了池东沅和拉莫斯两名前锋。

  莱万多夫斯基已经被德国媒体拍到离开多特蒙德的照片,他扛着自己在更衣室的所有物品离开了俱乐部。对于自己的离开,莱万多夫斯基也表示很难过,“在多特蒙德效力的四年时间是令人难忘的四年,是伟大的四年。我想要感谢球迷和球队对于我的支持。离开前没能帮助球队夺得一项冠军荣誉令我感到很难过,德国杯决赛上胡梅尔斯的进球绝对是个好球。”虽然本赛季在多特蒙德没能在正式比赛中夺冠,但下赛季在拜仁,莱万将向多项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