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禁止谈论裁判 主帅安抚希伯特赞其杀伤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8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8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告诉球员们,停止对裁判判罚的抱怨,可惜这个禁令来得太晚,保罗-乔治还是因为公开对裁判的指责被罚款25000美金。

  沃格尔告诉球员们,“我们不能控制吹罚,我们只能担心和关注能掌控的,裁判吹罚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球队只能管好自己的失误、投篮选择、传球以及防守。”

  昨天步行者90-102输给热火后,乔治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指责裁判,认为那是热火主场优势,对方罚球次数太多,今天乔治因此收到联盟25000美金罚单。沃格尔对乔治言论没有感到失望,他在比赛中对裁判吹罚持有意见,第三节时候沃格尔还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沃格尔表示会将第四场比赛里争议判罚挑出来,集中在一个录像带当中上交给联盟。詹姆斯对乔治主场优势言论回应是,“我们只有5次失误,但有7个抢断,利用对方失误得到20分,赢球跟罚球没有一点关系。”

  第四场当中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22分钟内4次投篮1分未得,希伯特抱怨自己未被队友重视和利用。沃格尔今天安抚希伯特说,“希伯特对热火打挡拆更有杀伤力,过去几个赛季都是这样使用的,不可能每场比赛都给他20-30次机会低位单打。挡拆这是我们使用希伯特的方法,只是热火防守做得太好,破坏每次向希伯特的传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