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克罗地亚严禁经纪人随队 主帅盼曼祖尽早定未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5月26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拜仁主力射手曼祖基奇的转会传闻就没有停过,在德国杯决赛中,曼祖基奇无缘无故的被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弃用,人们也对克罗地亚射手的未来充满了猜疑。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已经铁了心要赶走曼祖基奇,并且已经和曼祖基奇在慕尼黑道别。曼祖基奇即将离队?对于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杯的克罗地亚国家队来说这可不是个好消息,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明确表示希望曼祖基奇在世界杯前搞定转会问题,好专心备战。

《图片报》:克罗地亚主帅希望曼祖基奇专心备战世界杯

 

  《图片报》:克罗地亚主帅希望曼祖基奇专心备战世界杯

  最近关于曼祖基奇的转会传闻不断,多家豪门球队都希望得到这位在拜仁效率极高的强力射手。为了更好的处理曼祖基奇的转会事宜,他的经纪人原计划住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在奥地利的世界杯备战营地附近,但这遭到了克罗地亚主帅、前拜仁球员科瓦奇的拒绝,“就连我的经纪人都不能出现在国家队的营地附近,其他球员的就别说了。我已经和全队声明了这个规矩,他们只能通过电话和经纪人联系。”科瓦奇说到。

  曼祖基奇是克罗地亚队目前当之无愧的主力前锋,但球队主帅科瓦奇也担心不断的转会传闻会干扰了球员的状态。他明确表示希望曼祖基奇在世界杯前确定自己的未来,“当然了,我个人很希望他在世界杯前就确定自己的未来,做出最后的决定。曼祖基奇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兴趣,这并不是什么坏事,我们很高兴球队有这样世界级的球星。对于曼祖基奇的能力我丝毫不担心,他可以在欧洲任何一支球队效力。”

  最后克罗地亚主帅科瓦奇谈到了球队在巴西的世界杯前景,他认为炎热的天气对于球队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和东道主巴西的揭幕战球队有望制造惊喜,“炎热的天气对于我们来说是个考验,到时候比赛的节奏肯定会很慢。我希望球队不会遇到健康问题,但我们不会拿天气作为失败的借口。巴西现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夺冠就是失败。我希望压力会成为我们的优势,我希望在揭幕战中制造一些惊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