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以梦之名—陈道明与朋友们的高尔夫球赛开杆在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6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看似只是一根杆和一只球的关系,但无数不确定因素构成了高尔夫异乎寻常的魔力。专业球手能一杆进洞,业余球手偶尔也能有这样的运气,这种能实现梦想的诱惑,是别的运动所不能给予的”,这是陈道明眼中的高尔夫运动。如同他在演艺事业中的纵横驰骋,在高尔夫球场内,他也是扬杆逐梦、挥洒自如。正是源自这份对高尔夫球的热爱,陈道明本人将于今年10月在海南举办一场特殊的高尔夫球比赛,并将邀请圈内外众多好友参与出席。

陈道明

众所周知,高尔夫球以其独特的魅力在国内日益兴起,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陈道明先生一同举办这场赛事,鼓舞更多的人去挑战自我实现梦想。据悉,在此之前,陈道明化身“梦使者”,拍摄三支以梦想为主题的公益微电影。片中,陈道明以梦想之名,撞击着所有有梦人的心灵,鼓舞他们为梦勇敢坚持。

其实,高尔夫球很好的体现出陈道明的一种人生态度——坚持。在谈及坚持之于梦想的诠释时,陈道明表示,“梦想只是一个概念,要让梦想照进现实,关键还是要努力地去坚持,去实施,就像高尔夫球运动,不坚持打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

对于已经开始筹办的此次比赛,陈道明希望是专业并且有趣的。专业体现在赛制的设立上,比赛采用R&A(皇家圣安德鲁斯)与USGA(美国高尔夫协会)共同颁布的2014版高尔夫规则,及比赛当地规则,并施行莱德杯制,分为团体及个人比杆赛形式;而有趣,则是在球场上与朋友共同享受高尔夫球运动的乐趣和与追逐梦想的诱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