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子世界排名:林希妤张娜攀升 诺德奎斯特第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一周,中国高尔夫女将林希妤和张娜都在各自的战线上迎来了本赛季第一次晋级,她们的世界排名也因此有所上升。另外一方面,LPGA巡回赛的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就攀升到了世界排名第十位。

  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周末在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连续打出两轮67杆,最终以一杆优势战胜美国选手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赢得本赛季第二场比赛:起亚精英赛。安娜-诺德奎斯特上个月力敌世界第一朴仁妃,赢得泰国LPGA赛,她因为年度第二场胜利获得冠军奖金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而本赛季她已经赚到502,012美元(约合人民币312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仅次于同样获得两胜的澳大利亚名将凯莉-韦伯,后者的奖金为534,141美元(约合人民币332万元)。

  安娜-诺德奎斯特同时在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6位,本周位于第十位。原来处于那个位置的美国天才少女莱克西-汤普森(LexiThompson)因为在起亚精英赛上获得第三名,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九位。被挤出前十位的选手是韩国“小可爱”崔罗莲,她掉到了第11位。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为:(1)朴仁妃,(2)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3)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4)高宝璟,(5)凯莉-韦伯,(6)柳箫然,(7)冯珊珊,(8)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9)莱克西-汤普森,(10)安娜-诺德奎斯特。

  亚军莉泽特-萨拉斯的世界排名也有所上升。她从21位上升到14位。而冯珊珊虽然最后一轮打得不好,跌落到并列第16位,她的世界排名就没有发生变化。

  林希妤在这场比赛中终于获得LPGA真正意义上的晋级,她最终位于并列55位,其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164位。

  在太平洋的这一头,张娜也在女子日巡上迎来本赛季第一次晋级。她在宫崎县UMK乡村俱乐部举行的AXA女子高球赛中获得并列34名,其世界排名上升26位,本周位于第406位。

  AXA女子高球赛的冠军最终由日本20岁选手渡边彩香赢得。渡边彩香星期天交出67杆,反冲上去,领先2杆夺取了冠军。渡边彩香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其女子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二位,合计赚到20,90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

  另外,渡边彩香的世界排名上升38位,本周位于73位。而亚军藤田幸希世界排名上升12位,本周位于151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