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国赛沃森夺冠进账162万美元 小麦获并列第8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争夺结束,巴巴-沃森凭借四轮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他三年中第二次问鼎美国大师赛冠军,第三轮结束后与沃森并列领跑的小将斯皮思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获得亚军。

美国大师赛总共进行四轮,巴巴-沃森在整个比赛中展现出统治力,不过第三轮结束后斯皮思追了上来,两人并列榜首进入最后一轮争夺。而决胜轮中沃森交出了69杆的成绩,尤其是最后一个洞将球送到果岭时冠军已成为囊中之物,相比之下,斯皮思没有顶住压力,后九洞没有抓住一个小鸟机会,只打出72杆,四轮成绩283杆与布林克斯特并列获得亚军。

沃森三年中两次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与首次夺冠相比,他依然是非常激动,眼含泪水,与妻子和儿子拥抱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沃森仅六次征战美国大师赛竟然都获得晋级,其中两次夺冠,效率之高令人钦佩,而这次夺冠也让他获得162万美元冠军奖金。

卫冕冠军亚当-斯科特后两轮都表现不佳,尤其是第三轮只交出76杆,尽管最后一轮有所起色打出72杆,但总成绩289杆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14名。

赛前夺冠大热门麦克罗伊前三轮都是70杆+,终于在最后一轮反弹,打出69杆的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但为时已晚竞争冠军还是无望,不过以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的战绩闯进前十获得并列第八位。2014年美国大师赛落下大幕,巴巴-沃森穿上象征冠军的绿夹克,麦克罗伊再次失望而归,尽管伍兹因为手术缺席比赛,但似乎没有“老虎”的大满贯还是多少有些不完美。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高尔夫 美国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