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TP官网详解法网第2比赛日 新版三巨头强势登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6日 1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25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拉斐尔·纳达尔、二号种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三号种子斯坦·瓦林卡都将先后登场。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二场:诺瓦克·德约科维奇vs若奥·索萨

  葡萄牙球员索萨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算是非种子球员中较有实力的一位。不过他目前正处在七连败之中,这七场失利都是在红土赛事,状态之差可见一斑。德约科维奇此前击败纳达尔拿下罗马冠军,今年剑指冠军的塞尔维亚人过关毫无悬念。

  第四场:斯坦·瓦林卡vs加西亚·洛佩兹

  首次以大满贯冠军身份征战法网,瓦林卡将是今年赛事很大的不确定因素。蒙特卡洛拿下首个大师赛冠军,但是此后几站赛事都是表现平平,伤病影响到瑞士一哥的状态。加西亚·洛佩兹红土实力不俗,三号种子还需要小心应对。此前两人六次交手瓦林卡拿下四胜,红土两人各胜两场。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二场:吉勒·西蒙vs安特·帕维奇

  第三场:拉斐尔·纳达尔vs罗比·吉内普里

  卫冕冠军首场赛事被安排到了朗格伦球场,他的对手是美国网协外卡赛冠军、31岁的老将吉内普里。美国球员一贯不善征战欧洲红土赛场,这位279位的老将能从纳达尔手中拿下几局将会是最大悬念。两人此前唯一交手已经是九年前的马德里,当时的硬地球场纳达尔两盘险胜。

  一号球场


  第一场:锦织圭vs马丁·克里赞

  第二场:朱丽安·贝内特乌vs法存多·巴格尼斯

  二号球场

  第一场:尼可拉斯·马胡vs米哈伊库库什金

  第三场:保罗·昂利·马休vs多米尼克·蒂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