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网第2日直播预告:小德莎娃首秀 彭帅恐遇苦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6日 0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纳达尔、莎拉波娃、德约科维奇将上演首秀。我国金花彭帅将遭遇美国黑人斯蒂文斯,发球和底线都不占优势的中国金花拿下比赛难度较大;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也将亮相,相信有了罗马赛遭张帅爆冷作为教训,捷克人会保持高度专注,拒绝冷门。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法网第2日比赛,欢迎收看!  《《更多精彩关注【2014法网中文官网】


  5月26日  22:15--第2比赛日结束    >>>>>直播入口

  5月26日  17:00--22:10    >>>>>直播入口

  佩尔瓦克(俄罗斯)-莎拉波娃(俄罗斯) 夏蒂埃球场17:00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过去两年法网都进入到决赛,而今年法网之前又收 获斯图加特和马德里站冠军,美中不足的是,莎娃在罗马站早早出局。本届法网,莎娃的目标不仅仅是再次晋级决赛,而是剑指冠军。首轮比赛,莎拉波娃迎战同胞 佩尔瓦克,后者在大满贯成绩一般,曾在2012年的温网首轮输给过李娜,她在发球、底线、防守端的实力都不及莎娃,这场比赛对于佩尔瓦克来说凶多吉少。

  索萨(葡萄牙)-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 夏蒂埃球场约18:30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红土赛季中一度受到了手腕伤势的困扰,在蒙特卡洛大师赛进入四强之后被费德勒横扫,随后又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直到罗马赛时才强势反 弹,在决赛中击败纳达尔获得冠军。德约科维奇只差一个法网冠军就可以成为现役第三位“全满贯”得主,因此本届法网塞尔维亚人的目标就是夺冠。首轮比赛,小 德将迎战葡萄牙选手索萨,两人曾在去年美网交手过,当时小德直落三盘取胜,今天再次交锋,实力占优的塞尔维亚人恐怕将干净利落的用三盘取得开门红。

  瓦林卡(瑞士)-加西亚-洛佩兹(西班牙) 夏蒂埃球场约22:00

   由于遭遇背部伤势的影响,新科澳网男单冠军瓦林卡在红土赛季的战绩起伏很大,好在他拿到了蒙特卡洛赛的冠军,并且也有击败过费德勒的惊艳表现。本届法 网,瓦林卡将带着大满贯冠军的头衔参赛,他首轮的对手是西班牙人加西亚-洛佩兹,后者具备一定实力,并且擅长红土作战。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6次,瓦 林卡4胜2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过招是在2013年的荷兰草地赛,当时瓦林卡直落两盘取胜,由此这场比赛瑞士人在心态上占据上风。

  纳达尔(西班牙)-吉内普里(美国) 苏珊朗格球场约21:00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有着辉煌的战绩,到目前为止他取得了59胜1负的傲人战绩,只是在2009年输给了瑞典名将索德林。纳达尔已经收获了八 个法网冠军奖杯,如果今年成功卫冕,他将成为历史上首位在法网拿到五连冠的选手。根据抽签,纳达尔在首轮迎战实力平平的美国选手吉内普里,后者大满贯的经 历并不多,各个方面与纳达尔都存在很大差距,这场比赛的看点就是美国人能否破掉纳达尔的发球局。

  科维托娃(捷克)-迪亚斯(哈萨克斯坦) 苏珊朗格球场约23:30

   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在罗马赛意外输给了中国小花张帅,不过她的气势并没有受此影响,来到罗兰-加洛斯之后,捷克姑娘心情大好,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备 战照片。首轮比赛,科维托娃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后者水平一般,但底线具备一定实力,作为2011年的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在大满贯首轮的获胜概率比 较高,相信这场比赛也不会有太大意外。

  斯蒂文斯(美国)-彭帅(中国) 1号球场约23:30

  中国金花彭帅在法 网前的斯特拉斯堡赛输给了一位资格赛选手,最终无缘八强。来到罗兰-加洛斯,彭帅的签位并不理想,首轮她就遭遇了赛会的15号种子、美国好手斯蒂文斯,后 者是前澳网四强得主,发球和底线进攻都非常具有威胁,对于近期状态起伏较大的彭帅来说,想要从斯蒂文斯手里拿走一场胜利,其难度不可谓不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