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洛斯:李娜肩负更多压力 法网挑战和机遇并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3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法国网球公开赛官网消息,2014法网正在进行资格赛的争夺,各路球星也在进行最后的备战。法网官网的第三日新闻速写中,卡洛斯介绍了李娜的备战状况,称中国一姐肩负着更多压力,而罗兰-加洛斯也将是挑战和机遇并存。

  瓦林卡是本赛季男子网坛唯一有希望实现年度全满贯的选手,而女子方面则是同样赢得澳网冠军的李娜。据卡洛斯介绍,李娜目前正感受着压力,而造成压力的原因正是她本赛季已经取得的好成绩。

  “她曾经在这里夺得过大满贯,而本赛季她又有一个非常完美的开始—澳网夺冠,之后她也一直表现稳定,而她目前的想法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卡洛斯解释道,“这意味着她现在肩负着更多的压力,但也正是这些压力,让她不会忘记自己努力是为了达到怎样的高度。罗兰-加洛斯肯定会是一场真正的挑战,当然同样存在机遇,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无论成绩如何,我们都会觉得理所当然。”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