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纵丢欧冠我也不下课 已备好罚点球名单

体育资讯网易体育 2014年05月24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如果皇马输掉欧冠决赛,安切洛蒂就将下课?这一消息近期在媒体上传得沸沸扬扬,AC米兰和热刺都期待着邀请安切洛蒂入主。不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明确指出,就算皇马丢冠他也不会下课。同时意大利人承认,他已经制定好了罚点球名单。

安切洛蒂(资料图)

  安切洛蒂(资料图)

  皇马在心态上如何备战?安切洛蒂给出回答:“必须要有心态上的平静,要想在比赛中踢出最高水平,就必须做到这一点。要想获胜,我们就需要所有的能量。”

  谁来顶替被禁赛的哈维-阿隆索?安切洛蒂拒绝给出答案:“我还有一个夜晚来考虑这事,明天我会做出决定。”

  谁是夺冠热门?安切洛蒂作答:“马竞赢得了西甲冠军,他们有信心,而且对冠军很饥渴。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紧张激烈,双方势均力敌,我希望皇马获胜。”

  安切洛蒂会对球员说什么?意大利人给出回答:“我要专注于技战术,我必须避免让球员感受到压力。”

  皇马将采用何种战术?安切洛蒂作答:“我们必须贯彻自己的体系,发挥出我们的优势。我们必须发挥出自己所有的优势,反击当然也包括在内。”

  皇马输球安切洛蒂就下课?意大利人给出回应:“我的未来很明确,我已经习惯于这种讨论了,因为教练就是拿来给人评论的。”

  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皇马客场4比0屠杀拜仁,安切洛蒂期待球队拿出当时的状态:“我不紧张,我很平静,我专注于这场比赛。这种比赛不需要主帅过多工作,球员现在很有动力。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看到一场对拜仁时那样的比赛。”

  对于西蒙尼,安切洛蒂给出了高度评价:“他和球员关系非常好,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很棒,这就是马竞西甲夺冠的原因所在。”

  安切洛蒂是否做好了踢点球大战的准备?意大利人作答:“我已经准备好了踢点球的名单,但我们不能去想这些,我们要从第1分钟开始就为胜利而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