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悲催兄弟 德国本德尔兄弟双双因伤无缘世界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5月24日 2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队中场球员拉尔斯·本德尔日前在训练中大腿受伤,确定无法随“德国战车”出征下个月即将揭幕的巴西世界杯足球赛。

  本月初,本德尔入选了德国队30人的世界杯大名单。这位25岁的勒沃库森球员此前已身披国家队战袍出场17次。

  “我个人为拉尔斯感到非常遗憾,”德国队主帅勒夫说,“因为我知道他是多么渴望前往巴西。当一个球员在比赛如此临近时却被排除在外,对每个人而言都是极度失望。”

  此外,勒夫恐怕还要为更多的伤兵头疼一番。脚踝受伤的队长拉姆以及肩部有伤的门将诺伊尔都还没有前往德国队所在意大利的集训基地报到。锋线上的老将克洛泽也尚未随队一起训练。

  拉尔斯·本德尔的双胞胎兄弟斯文·本德尔因为腹股沟受伤未能入选30人大名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