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刻苦!比达尔一天三练只为最终入选国家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5月24日 2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7日进行半月板手术的智利国家足球队主力中场比达尔心里比谁都清楚:主教练圣保利如果认为他无法恢复状态的话就不会将他列入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为了能够最终搭上飞往巴西的航班,比达尔争分夺秒一日三练,不想给教练组找替换他的理由。

  据智利媒体报道,这位尤文图斯队的主力术后的情绪一直很高涨,从未放弃去巴西的念头。为此,他严格按照国家队医疗组专家的医嘱进行康复训练。

  比达尔每天很早就抵达训练场。当队友们开始准备训练的时候,他要接受队医的检查。首先是测量肌肉组织的指数是否正常,之后就要在古巴人何塞·阿马多尔的带领下进行体能恢复训练。通过力量和耐力训练解决术后肌肉萎缩问题。比达尔每天进行三次物理疗法,其中包括自行车和轻度的举重,还要每24小时进行一次身体评估。

  队友们也给予这位主力更多的鼓励,时常同他开开玩笑。主教练圣保利每日都要询问比达尔的恢复情况并要求队医们尽快给出他的复出时间。目前,智利国家队教练组的共识是,比达尔的恢复情况不错,但具体到可以触球或者跑动的时间还无法确定,一切都要小心谨慎不能操之过急。尤文图斯队的队医和智利国家队的队医们均对比达尔的早日复出持乐观态度,甚至有人认为有可能在6月4日智利队迎战北爱尔兰队的热身赛中就可以看到这位中场大将的身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