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雷拉:巴西队集训时间虽然晚 但不影响效果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5月24日 2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国家队教练组成员、技术顾问帕雷拉22日表示,巴西队虽然是开始世界杯集训最晚的一支队伍,但这对世界杯的成绩不会有太大影响,同时作为主场球队,球迷的支持是获得第六次世界冠军的主要动力。

  帕雷拉当日在里约热内卢参加一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活动时说:“我们对此并不担心,我们从去年联合会杯时候就完全准备好了。”

  巴西与西班牙一样,是最后开始世界杯前准备的球队之一。他们将于26日起在里约热内卢附近的科马里庄园集中,所有国家队成员将不能再为所在俱乐部去比赛。

  帕雷拉认为这一“延迟”事实上对球员的身心都非常重要,他说:“这3、4天对他们来说很重要,他们都已经踢了很长的一个赛季,应该要休息一下,这样集中的时候就是完全‘充好电’的。”

  巴西国家队集训的前两天队员们将进行全面体检,从正式开始训练的28日起,到最后决赛一共有46天,帕雷拉说:“如果能到决赛,总共有46天,这非常漫长,但我们肯定会坚持到那一天的。”

  帕雷拉还表达了巴西本国球迷支持的重要性,他认为去年联合会杯夺冠就与球迷的支持分不开,他说:“联合会杯时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以前还怀疑球场内如此多的球迷会不会影响巴西的比赛状态,现在我肯定这种影响绝对不会是负面的。”

  对于最近巴西的首站对手克罗地亚队有两名球员退出,帕雷拉强调仍然不可以对他们掉以轻心,他说:“我没有看到这对巴西有何优势,他们与巴西队一样拥有很多优秀球员。少一两名球员队伍也一样强大,这与阿根廷、西班牙或者其他队一样。”

  巴西队将在6月12日迎战克罗地亚队,为本届世界杯揭开帷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