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老板同意出售球队 售价20亿姚明组团收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4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ESPN的报道,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已经同意,让他的妻子谢莉-斯特林出面与联盟谈判,讨论正式出售快船。

  唐纳德-斯特林与女伴涉及种族歧视言论的录音浮出水面之后,他已经被联盟终生禁赛并处罚款250万美元,被迫出售球队也是无奈之举。

  自从亚当-萧华在当地时间4月29日宣布强制斯特林家族出售快船队之后,谢莉-斯特林和她的律师就一直在与联盟谈判,如果她真的愿意出售快船的话,将结束这本来可能旷日持久的法律战。

  联盟打算在本周就终止斯特林家族对快船的所有权,斯特林的律师曾请求将听证会推迟三个月进行,但联盟立刻拒绝了斯特林的请求。

  按照联盟的规定,斯特林不能以个人身份转让任何的股份。只有经过联盟同意,新的老板才能接手快船。目前还不确定谢莉-斯特林是否会出售球队的全部股份,此前她的律师曾明确表示希望保留50%的股份。

  另外据著名体育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爆料,快船的预计售价可能达到20亿美元,已经有10组左右的买家伺机而动,而姚明也正在组建团队试图收购快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