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姆:德国世界杯目标夺冠 球队内部非常团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2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兼德国双料队长拉姆透露他的脚踝伤势没有大碍,将及时赶上世界杯,而巴西很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德国队的目标就是夺冠,但拉姆承认他们丢球太多,必须做好防守。

    拉姆在上周末的德国杯决赛中脚踝受伤,只能坐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呐喊助威。世界杯在即,球迷都非常关心他的伤势,而他透露自己将赶上世界杯:“我接受了核磁共振,发现一处组织撕裂,虽然要休息几天,但世界杯前我将完全康复。”

    本次德国世界杯阵容中有大量拜仁和多特国脚,拜仁刚刚在德国杯决赛中鏖战到加时赛击败对手夺冠,加上最近两年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相继叛逃拜仁,两队有道不完的恩怨情仇,这是否会影响德国队的团结?拉姆对此一点不担心:“我们经常在一起为国效力,也许大家需要磨合,但共同的目标高于一切。”

    德国队阵容豪华,后防线同样大腕云集,诺伊尔、胡梅尔斯、拉姆、博阿滕和默特萨克等都是各家欧洲豪门的后防核心,但预选赛却丢球不少。若要在巴西有所作为甚至夺冠,德国队必须做好防守,拉姆指出:“我们必须特别加强防守,因为我们丢球太多,给了对手太多好机会。我认为防守是首要任务,进攻的同时,我们要更多地注意防守站位,抢占先机,这是对全队的要求。”

    勒夫的世界杯名单中只有克洛泽和弗兰德两名正牌前锋,基斯林、戈麦斯等都未入选,这是否会导致德国锋无力?拉姆表示:“我为戈麦斯感到非常遗憾,今年对他非常困难,我本希望他参加世界杯。但我们的进攻没有问题,正好相反,所有的顶级俱乐部和国家队不仅有前锋,还有其他攻击球员相辅相成,他们在技术方面能够踢前锋位置。”

    巴西世界杯后勒夫是否会继续执教国家队?拉姆巧妙地表示:“他还有合同在身,而我们在他麾下很好地团队作战,而且技战术方面他也总是做好准备。”30岁的拉姆参加过06年德国世界杯以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巴西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拉姆不置可否:“所以我要抓住这次机会。我不想半决赛就出局,或者去巴西享受阳光,我的目标很明确,当然它就是最伟大的成就,世界杯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