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盟:斯特林试图误导调查 他曾欲说服女友撒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22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NBA官方宣称,在联盟就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的调查过程中,斯特林和他的管理团队曾试图误导联盟。

  据悉,斯特林曾试图说服女友斯蒂维亚诺,让她就那份录音的真实性撒谎,他希望斯蒂维亚诺承认,是她伪造了录音。

  斯蒂维亚诺正是那份录音中的女主角,在那份曝光的录音中,斯特林因为斯蒂维亚诺同“魔术师”约翰逊合影而大动肝火,他发表了一些种族歧视言论。

  另外,当地时间4月9日,也就是在那份录音曝光前两个多星期,快船曾收到一份录音的复制品,球队总裁安迪-罗瑟就这份录音跟斯特林有过讨论,随后他指示一个手下毁掉了这份录音,如今罗瑟正处于无限期休假中。

  另外就是斯特林与其妻子谢丽之间的关系,据悉两人并未失和,本赛季两人一同出席了快船绝大多数主场比赛,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期间,两人还一同出席,在录音曝光后,两人还在一起呆了两天时间。

  而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谢丽的律师皮尔斯-奥唐奈尔则表示,他的客户“依旧受到了其共同所有人和关系疏远的丈夫言语上不公平的玷污,NBA在起诉斯特林的诉讼文书中涉及到谢丽的某些断言是不真实和缺乏逻辑的。”

  据《洛杉矶时报》透露,斯特林已经收到了一份30页的调查报告以及其他证据,目前他还没有正面回应。

  当地时间周一,联盟已经正式起诉斯特林,听证会定于6月3日进行。当地时间周二前斯特林必须回应起诉,他有权利出席听证会,在联盟理事会面前辩护。如果在当地时间周二前斯特林没有回应,那这将成为联盟驱逐斯特林的理由。

  据悉斯特林已经要求将听证会推迟三个月,但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时间不会延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