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汤尤杯淘汰赛解签:男队上签 女队或提前决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2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汤尤杯赛淘汰赛抽签揭晓,中国男队抽到上签,所在的上半区只有日本队比较强,而下半区强队云集,印尼和韩国、丹麦和马来西亚将捉对厮杀。中国女队再遇英格兰队,取胜不成问题,此后很可能在半决赛与韩国队相遇,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汤杯:国羽抽到上签 下半区强队火并

  中国男队1/4决赛的对手是泰国队,该队在小组赛中负于印尼,名将波萨那拿到唯一的一分,不过当时雪藏了第二单打。从实力来看中国队占有明显的上风,该队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都很难对中国队构成威胁。第一单打波萨那有一定的实力,目前世界排名仍然在前十位之内,不过毕竟年龄偏大,近三年来对谌龙也没有胜绩,很难取胜。第二单打和第三单打以及两对双打也都不强,中国队取胜把握较大。

  中国队如能战胜泰国队,半决赛很可能将与日本队相遇,日本队1/4决赛的对手是首次闯进八强的法国队,取胜在情理之中。日本队昨晚以3-2力克丹麦队,其中三个单打全部取胜,而两对双打全部失利。第一单打田儿贤一在今年马来西亚超级赛赢过谌龙,第三单打佐佐木翔在今年亚锦赛上和林丹苦斗三局才失利,第一双打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和中国的第一双打刘小龙/邱子瀚或洪炜/柴飚是互有胜负,可见日本队也将会对中国队构成相当大的威胁。不过中国队毕竟三名单打有一定优势,只要发挥正常,尤其是谌龙这一分如果能够顺利拿下,中国队取胜就将有较大的把握。

  下半区强队云集,马来西亚队与丹麦队实力相当,马来西亚队虽有李宗伟压阵,拿下第一分不成问题,不过丹麦队的两对双打均有相当的实力,第二单打和第三单打与马来西亚选手也都有一拼,胜负主要看临场发挥。印尼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四强席位,韩国队三个单打的实力明显不及印尼的三个单打,而双打与对手较为接近,不出意外印尼队应能取胜。半决赛印尼队无论是对马来西亚队还是丹麦队,在实力上都占有一定的上风,尤其是第一双打和第二、第三单打有较大的取胜把握。不出意外印尼队很可能闯进汤杯的决赛。

  尤杯:中韩两强提前相遇 下半区日本有望杀出重围

  中国女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再次与小组赛的对手英格兰队相遇,中国队在小组赛轻松取胜,对手几乎毫无还手之力。从实力来看中国队占据绝对上风,应能顺利拿下比赛。半决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老对手韩国队,韩国队1/4决赛将与泰国队交锋,两队的三场单打实力比较接近,争夺将会比较激烈,不过韩国队的两对双打优势比较大,取胜的希望更大一些。中国队与韩国队这场半决赛将是对中国女队真正的考验,韩国队一向意志顽强、擅长打团体赛,前两号单打成池铉、裴延姝都有相当的实力,尽管过去她们对李雪芮、王适娴的战绩处于明显下风,不过如果届时发挥出高水平,也有爆冷的可能。两对双打张艺娜/金昭映、郑景银/金荷娜虽然不及她们的前辈李孝贞/李敬元威胁那么大,但也属世界一流好手,也不容忽视。这场球相当于提前进行的决赛,中国队务必认真准备方能取胜。

  下半区的日本队将对阵丹麦队、印尼队对印度队,日本队目前兵强马壮,战胜丹麦队进入四强问题不大。印度队前两号单打明显强于对手,但印尼队的两对双打和第三单打实力占优,取胜的希望稍大。不过印度队有主场之利,也可能借此有高水平的发挥而战胜印尼队进入四强。日本队单双打实力平均,半决赛无论对印尼队还是印度队都有一定优势,很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决赛的对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