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520”王适娴助阵谌龙赢球开心 张楠无人守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对于很多情侣来说,今天(20日)是个特殊的日子,“520”代表着“我爱你”,被称为“表白日”,也有很多人选择在今天结婚。但对于中国羽毛球的两对情侣们来说,他们的状况有些不同。王适娴现场助阵谌龙赢球开心不已,张楠比赛时,赵芸蕾却不在身边。

  中国羽毛球队帅哥靓女云集,也盛产情侣,曾经的孙俊葛菲被成为金童玉女,林丹谢杏芳更铸就一段羽坛佳话。如今,球队中佳偶颇多,张楠赵云蕾配合默契,拿到奥运会世锦赛混双冠军,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谌龙和王适娴也在前不久恋情曝光,新任“一哥”坦言,恋爱不会有压力,反而动力倍增。此次汤尤杯,情侣们携手征战,旨在帮助中国队再次卫冕。

  今天(20日),汤尤杯在印度进行到第三天争夺,由于尤伯杯中国女队轮休,也是首次男女队没能并肩作战。晚上汤姆斯杯第三轮中,中国男队对阵中华台北,女队员们纷纷来到现场为队友加油。

  率先进行的男单争夺,谌龙作为一单出战。面对世界排名第24位的周天成,他在比赛开局迅速控制住了场面,以21-14拿下第一局。异地再战,谌龙又迅速将比分扩大到17-9,比赛几乎没了悬念,一旁助阵的队友有些松懈,林丹打起了电话,而谌龙的女友王适娴将更多的注意力投入到另一片场地,两名女单悍将拉查诺和内维尔的较量中。

  但就在大家,包括谌龙都有些松懈的时候,周天成开始了顽强追分,他连续后场杀球得分,谌龙则被打得越发被动,17-14,眼见比分越来越近,旁观者们这才开始清醒过来,“ 谌龙,加油,谌龙,加油”,场馆里,这时候才首次响起了加油声。 但谌龙失误不断,比分被扮成了18-18。好在关键时刻,中国小伙儿改变了战术,他主动跟对手争夺网前,最终21-19有惊无险拿下第二局。比赛结束后,坐在看台上的王适娴开心得大笑起来,看见男友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显然让她也信心倍增。

  和谌龙相比,张楠则没有那么幸运,女伴赵芸蕾并没有见证他今天的比赛。此次汤姆斯杯,张楠和傅海峰搭档,和中华台北的比赛,他们出任第二双打。此前,中国队已经凭借谌龙、柴飚/洪炜以及杜鹏宇拿到三分,锁定胜局,他们第四个出场时,时间已经比较晚,场边观战的只剩下男队队员,女队在看完第一场男单后便纷纷离场。明天,中国男队将轮休,而女队则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同样是实力不俗的中华台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