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汤杯-林丹演逆转 国羽5-0胜中华台北晋级8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4年世界羽联汤姆斯杯团体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男队将迎战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队,中国队尽遣主力出战,所有队员都战胜了对手,林丹压阵第三单打为中国队完美收官。这样,中国队就凭借三战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谌龙2-0周天成(21-14、21-19)

  谌龙连续三场比赛都作为中国队的第一单打率先出战,他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的周天成。首局比赛,谌龙和周天成都采取了主动进攻的战术,双方都在比赛中频频杀球得分,但是谌龙的整体攻防质量还是明显高于周天成,中局阶段谌龙以11-7领先。后半局的比赛周天成体力有所下降,连续出现回球失误,谌龙抓住机会以21-14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谌龙在前半段建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周天成在后半局发起了绝地反击,一度打出一波连得7分的高潮并将比分追成了19平,好在谌龙关键时刻没有手软,连得2分锁定胜局。

  柴飚/洪炜 2-1 蔡佳欣/李胜木(21-19、14-21、21-17)

  中国队今日担任第一双打的是柴飚/洪炜,他们与台北组合蔡佳欣/李胜木激战三局才艰难胜出。首局比赛,柴飚/洪炜后来居上,以21-19先胜。第二局比赛柴飚/洪炜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漏洞,蔡佳欣/李胜木一路领先,以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的比赛柴飚/洪炜打出气势,以21-17击败蔡佳欣/李胜木,为中国队锁定第二分。

  杜鹏宇2-0许仁豪(21-11、21-13)

  第三盘的比赛由杜鹏宇对阵许仁豪。首局比赛2平之后,杜鹏宇一口气连得8分拉开比分,也由此奠定了胜势,杜鹏宇以21-11先拔头筹。第二局的比赛杜鹏宇依旧是在开局阶段就建立起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取得了8-1的梦幻开局。随后杜鹏宇稳扎稳打,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1-13的比分再下一城。

  傅海峰/张楠2-0陈宏麟/吕佳彬(21-15、21-14)

  第四盘的比赛在双方的第二双打之间展开,由傅海峰/张楠迎战陈宏麟/吕佳彬。首局比赛,双方的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傅海峰/张楠在9-11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6-0的得分高潮,一举逆转局势,并以21-15拿下。第二局的比赛傅海峰/张楠趁胜追击,全场保持主动,很快又以21-14再赢一局。

  林丹2-1林祐贤(19-21、21-13、21-14)

  最后一场的第三单打比赛由林丹对阵林祐贤。首局比赛林丹在后半程被对手实现反超,以19-21先输一局。第二局比赛的前半段双方依旧杀得难解难分,不过在战至12平之后,林丹一口气连得8分获得局点,在浪费了一次机会之后以21-13的比分扳回一局。决胜局的比赛林丹乘胜追击,开局便取得了4-0的领先,6-1、10-2、15-6,林丹一路领先,最终以21-14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这样,中国队就以5-0的总比分击败了中华台北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到第二阶段的淘汰赛赛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