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文钊或取代吕征重回首发 库卡需拿出真本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积分榜严峻的形势,让库卡此前率鲁能领跑中超的豪言壮语变成了笑柄,而四轮不胜的巨大压力,则让巴西人的情绪产生了巨大波动。可想而知,主教练的言行举止很容易影响到球队本身,局面内外交困,球员如何以平常心迎接一周内的两场恶战,尤其眼前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尤为困难。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赛仅剩下20天时间,本赛季中超也将在本周结束第一阶段征程,未来的4天时间,鲁能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随后于本周日回到主场迎战“苦主”贵州人和。从积分形势来看,富力目前领先鲁能2分,暂居联赛第三位,而人和虽然只排名第七,但与鲁能之间也仅差2分,何况,富力本赛季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而联赛第11轮客场击败恒大赢下广州德比,足以说明富力已具备强者风范,反观鲁能则因为四轮不胜饱受外界非议,致使球队心态失衡、士气受损,因此,越秀山一战,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鲁能前景并不乐观。

  对库卡而言,世界杯前率队领跑中超的目标已不复存在,一旦客战富力的比赛继续萎靡,在战绩上无法做到强势反弹,显然会影响到之后与人和的“收尾”之战,目前中超各队都竭尽全力争取在间歇期前抢占一个好的座次,在此危难之际,以库卡为首的“巴西帮”必须有所作为,否则一切回击和反驳都显得苍白无力。

  按照计划,鲁能将于21日一早飞赴广州,人员方面,上轮作为奇兵替补出战的洛维目前身体状况良好,而蒿俊闵伤愈也让库卡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选择,边路位置,轮休两轮之后,张文钊或许会取代状态平平的吕征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另据了解,由于南方近期多雨,天气预报显示,比赛当天广州很可能出现暴雨天气,如何应对客观因素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是巴西教练组必须面对的一大难题,作为鲁能俱乐部高薪聘请的大牌教练,只靠嘴皮子根本无法改变球队的现状,拿出真本事,用智慧的方式率领球队走出困境,显然更切实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