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巴卡受伤邓肯深表同情 妖刀:仍不可掉以轻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8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8日,西部决赛打响在即,雷霆的防守悍将伊巴卡却因伤告别了本赛季,对于伊巴卡的受伤,邓肯表示十分的同情,而吉诺比利则认为,雷霆防守强悍而且充满活力,他们需要利用好伊巴卡受伤的这个机会,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在季后赛的阶段受伤,这样的痛楚恐怕没有人比马刺的三位核心更清楚。“那是非常艰难的,因为你已经奋战了近8个月的时间,这一年都都在为这一件事做着准备。”吉诺比利说道,在2009年的时候他右脚踝受伤,缺席了球队季后赛的比赛。“作为球队的一部分,你一直想着实现一个目标,但是最后你却不得不退出,这是很难的。”

  同样的,邓肯和帕克也都明白这种感觉,他们也都不同程度的受到过伤病的侵扰。所以对于伊巴卡的受伤可能导致他赛季报销这件事,邓肯表示非常同情。“我也曾受过很多伤,你希望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但你的状态却没能达到100%。你受伤了,无论如何你都无法上场。也许下一刻我们中的一个人可能也会受伤,所以你就得祈祷并且希望这种事不要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伊巴卡很不幸。”

  尽管受伤对伊巴卡来说很不幸,但是对马刺来说却是一件好事情,这样说也许听起来会有些无情,但事实确实是这样的。在本赛季与雷霆的比赛中,伊巴卡给马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当伊巴卡在场上时,马刺每百回合的得分数是93,这要比他们的平均值少15分,而且在输给雷霆的四场比赛中马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3%,伊巴卡对马刺的油漆区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对此丹尼-格林也表示:“他是一个内线防守球员,这对帕克的影响要大一点。”而现在伊巴卡缺阵,马刺也希望能利用这个机会。“这对他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损失,”吉诺比利说道,“希望我们能充分的利用这一点。”

  尽管雷霆缺少了一员悍将,但是主帅布鲁克斯还有很多选择,新秀亚当斯在同快船的第六战中表现出色,拿到了10分11个篮板。此外老将尼克-科里森和帕金斯都是可用之人。所以尽管少了伊巴卡,但是马刺还是不能完全保证拿下比赛。“我们知道他们是非常具有天赋的,”吉诺比利继续说道,“他们的得分能力很强,充满了活力,而且防守上也做得很好。所以我们肯定不能过分自信,这是一场艰难的对决,这可是西部决赛,一切都不会那么容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