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球迷竟要清洗梅西!狠批8将 皮克小法在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9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萨“队报”《每日体育报》报道,在巴萨未能夺得西甲冠军后,红蓝军团的拥趸对球队相当不满,认为很多球员的表现都令人失望。民意调查显示,巴萨球迷最不满的球员有8位,他们是平托、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历克斯·宋、小法、桑切斯以及……梅西!

  在巴萨对马竞的比赛后,巴萨球迷用掌声祝贺马竞,同时也用嘘声伺候本队的球员。本赛季,巴萨很多球员的表现都未能达到期待,球迷用嘘声表达了自己的强烈不满。《每日体育报》的民意调查显示,球迷要求俱乐部至少清洗8名重要球员,而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即将与巴萨签订超级合约的梅西也在其中。显然阿根廷巨星近期的第表现让很多巴萨球迷感到极度失望了。

  民意调查显示,92%的巴萨球迷要求俱乐部本赛季结束后不再给平托续约的合同。“桃白白”与巴萨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就到期了,尽管有消息说梅西要求巴萨必须留下平托,但巴萨球迷却不这么看。在中卫位置上,在普约尔宣布退出一队的情况下,球迷表达了对皮克和马斯切拉诺的不满。53%的球迷要求巴萨清洗马斯切拉诺,还有40%的球迷要求清洗皮克。在边后卫的位置上,球迷的选择是非常明确的,81%的球迷要求俱乐部卖掉阿尔维斯。

  在中场方面,巴萨球迷讨厌哪些球员也是非常清楚的。小法付出巨大代价才从阿森纳返回巴萨,但这个赛季他已多次在比赛中挨嘘,25%的巴萨球迷希望俱乐部清洗小法。而更多的球迷则要求巴萨清洗阿历克斯·宋,投票清洗宋的球迷比例达到59%。前锋线上,有21%的巴萨球迷希望俱乐部出售桑切斯,智利人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引发争议,虽然这个赛季他打入了20球,但还是有不少球迷对他不满意。

  最令人吃惊的是梅西,阿根廷人本赛季进球不少,但却有高达37%的球迷希望俱乐部出售梅西。《每日体育报》认为,梅西的情况值得特别的分析,阿根廷人即将与巴萨续约,他的年薪将成为足球世界的第一,但在赛季关键阶段,他却没有发挥决定性的作用。冠军杯1/4决赛对马竞,国王杯决赛对皇马,最近的3场联赛,他的贡献都几乎为零。这让很多巴萨球迷感到失望、不满,球迷原本期待梅西至少能帮助巴萨拿到一个冠军奖杯,但阿根廷人未能做到,而且在场上态度消极,缺乏斗志。

  另一方面,巴萨球迷认为,球队本赛季需要至少引进8名球员。有接近9成的球迷希望球队进行深度的革新,而43%的球迷认为希望俱乐部引进8名球员。几个星期前巴萨就开始规划2014-15赛季,这早已不是秘密。巴萨高层早就在评估球队现在的阵容,他们决定将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推入转会市场,这样的话,新阵容的规划只能围绕少数几名球员展开。

  不过在引援方面,巴萨技术部门已经收集了很多的信息,在各个位置上,巴萨都有引援的名单。《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队内只有少数球员能确保留下,俱乐部会把大部分球员推入转会市场,引援方面,还要视转会市场的具体情况而定,另外德乌罗费乌和拉菲尼亚这样的租借外出的将会被巴萨收回。

  眼下巴萨只敲定了特尔斯特根和哈利洛维奇的转会,而且后者还是为巴萨二队准备的。不过未来几个月,巴萨会引进很多球员是可以肯定的,国际足联暂缓了对巴萨的转会禁令,诺坎普高层必须加快行动。43%的巴萨球迷认为巴萨下赛季需要引进8名优质球员,还有20%的球迷认为巴萨至少需要引进6名球员。加起来,接近9成的球迷(88%)认为巴萨至少需要引进5名以上的球员。诺坎普刮起一场引援风暴看来势在必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