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宣布罚款里弗斯25000美元 众将宣誓主场复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6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官方宣布对快船主教练里弗斯罚款25000美元,原因是其在快船和雷霆的第五场西部半决赛赛后强烈质疑当值裁判的判罚,并毫无顾忌地讽刺裁判的哨子让快船到手的胜利反而被雷霆打劫走。

  快船作客俄克拉荷马城的系列赛第五场中,出现了不少的争议性判罚,其中第四节末段一次将球权判给雷霆,一次吹罚保罗对投三分的威斯布鲁克犯规并送给对方3记罚球机会,这直接断送了快船整场比赛的努力,惨遭雷霆逆转。“所有人都看得出那是我们的球,我们被打劫了。”赛后发布会上,里弗斯怒火中烧地说道,“我们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了,他们看过了回放竟然还是把球权给了雷霆,这可不对。”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的当值裁判在赛后很快就根据规则对他们的判罚作出了解释,表示他们的吹罚并没有问题,NBA随后也发表声明称那几次关键判罚裁判并没有错。但里弗斯依然不依不饶,他甚至直接打电话到NBA办公室,就此事和联盟管理层进行了一个私下会谈,不过双方都未透露会谈的内容。

  等了一天多,NBA终于还是宣布对里弗斯进行罚款25000美元的决定,因为不能对裁判进行公开质疑和批评在联盟中是一个死规定,只要犯险,就必须付出代价,哪怕他是里弗斯。

  快船和雷霆的半决赛第六场将于周五早晨10点30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无论是里弗斯还是快船球员,都已经作出了绝对要拿下的宣誓,作客的雷霆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