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里弗斯曾怒吼雷霆老板 快船不会申诉裁判问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5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5日,客场不敌雷霆的比赛,因为对比赛过程中一些判罚的极度不满,里弗斯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怒斥裁判,但不仅仅如此,根据《露天看台体育》的报道称,快船主教练在更衣室内还怒吼了雷霆老板。不过对于第五场比赛中的判罚问题,快船并未打算向联盟进行申诉。

  根据在场人员描述,快船和雷霆的比赛结束后,里弗斯从客队更衣室中走出来正准备前往发布会工作室时遇上了雷霆老板克莱-班尼特。看到后者得意洋洋的神情,本来就带着一股怒火的里弗斯按捺不住,直接朝着雷霆老板怒吼:“嘿!为什么我们总不能得到正确的判罚?”

  不过班尼特显然并不打算理会里弗斯,亦或是他还在享受着胜利的喜悦,根本不在乎快船主教练说了些什么,一言不发地直接从里弗斯身边走过,离开了更衣室。随后的赛后发布会上,里弗斯更是怒火中烧,直接向裁判开火:“我们的胜利因为裁判的哨声被打劫了。”

  在返回洛杉矶的飞机上,快船专门为此事召开了一个小型会议,里弗斯传达了自己的想法,向球员们表示他能想象得到陷入逆境的艰难,但对于第六场半决赛,一定要全力拿下。“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拿下下一场比赛,你们必须走出困境,全力拿下第六战。”里弗斯说道。

  回到洛杉矶进行了首次训练,里弗斯的心情已经平静了很多,他表示经过商议,球队决定不会对第五场比赛中的判罚问题向联盟发起申诉。不过快船主帅也透露,在那场比赛之后,他私下里已经和联盟进行了一些讨论。训练课上,里弗斯还饶有兴趣地装作一脸严肃地走向在场的媒体,突然发话:“我要发表一个声明……啊哈我是开玩笑的!”比起昨天,快船主帅的精神气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了。“你必须朝前看。”里弗斯说道。

  全明星大前锋格里芬在谈到第五场比赛时还是有些郁闷:“季后赛的情绪滚动就像是过山车一样,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保罗则依然坚称自己最后那一球完全没有对威少犯规。不过事已至此,说多无益,现在唯一的悬念是联盟会给里弗斯开出多大的罚单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