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特林妻子盼继续拥有快船 里弗斯:处境又难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9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9日,来自ESPN的消息,此前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妻子罗谢尔-斯特林明确表示,自己的女婿以及她本人都可以成为球队的拥有者,即便是快船易主,那样也应该是斯特林家族的人掌权。对此,快船主帅里弗斯认为事情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萧华总裁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他制裁的是唐纳德,并不针对我以及我的家族,”罗谢尔的态度是很明确的。而她的经纪人唐纳尔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会为了罗谢尔获得球队而战。“她不会同意强制性剥夺她收购球队的资格,作为她的律师团成员,我们会为了她的合法权益而战。”

  此前联盟曾强迫斯特林出售球队,为此他们需要75%以上球队老板的投票支持,联盟也准备让新的执行总裁暂时接手快船。但是现在斯特林妻子的提议,却让问题进一步复杂化了,联盟现在做出的决定等于是强制性的剥夺了斯特林家族对快船的所有权,但是如果未来斯特林与妻子离婚的话,问题就会更加复杂。

  对于这种情况,快船主帅里弗斯也表示,如果斯特林的妻子继续持有对快船的部分控制权的话,那么局面将会变得很困难。“我敢保证你们每一个人都不会支持这样的事情,”里弗斯说道,“我也说不好未来会是怎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