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弗斯:快船不接受斯特林家族 老板娘接管没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09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唐纳德-斯特林之妻雪莉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她希望能继承快船的所有权,因为她本身就拥有50%的股份。NBA的禁赛处罚只针对斯特林一人,与她无关。

  而雪莉的律师皮尔斯-奥唐纳也表示,雪莉会为了争取自己的权利而奋斗,她有权继续掌控快船。

  “她不会同意被逼损害自己的利益。”奥唐纳说,“作为她的律师,我们也会为保护她的权利做斗争。”

  奥唐纳也注意将雪莉和斯特林分开:“我们痛恨那些种族歧视者,她丈夫的罪过并不该被强加到她和她的孩子身上。”

  斯特林家族的人继续掌管快船无疑会惹怒不少人。球队主教练兼篮球运营高级副总裁道格-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假如雪莉接管快船,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

  “我可以保证,不是每个人都同意她这么做。”里弗斯说,“至于我对这件事怎么看,我不会告诉你们。”

  而快船员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能理解雪莉想要掌控快船的做法,但球队管理层这个整体已经决定把这一页翻过去了,他们很难再回头接受斯特林。

  联盟已经将斯特林永久禁赛,并且要求快船总裁,斯特林的左右手安迪-罗伊瑟离职。但雪莉都没有表示反对,并不断发声明支持NBA。但在最近她给ESPN网站的声明中则写道:

  “萧华总裁已经明确表示,对于唐纳德的处罚是一回事,NBA不会对我和我的家庭进行惩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