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土超豪门被曝补强锋线瞄准埃神 意乙准银靴成备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15日 07: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欧洲体育》土耳其语版报道,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为了增强锋线实力,锁定了三个引援目标。其中,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射手埃尔克森进入了这份引援名单,并且是该俱乐部的第一选择。

  除《欧洲体育》土耳其语版以外,《maraton.com.tr》等土耳其媒体今天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在贝西克塔斯的三个引援目标中,埃尔克 森排在第一位,但土耳其媒体对埃尔克森进球数据介绍有误。另外,暂时以20个进球排在2013-2014赛季意乙联赛射手榜第二位、现效力于摩德纳俱乐部 的塞内加尔前锋巴巴卡也是贝西克塔斯的引援目标。目前,贝西克塔斯以17胜10平6负积61分排在本赛季土超联赛第三位,与排名第二位的加拉塔萨雷只相差 一分,有望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或欧联杯资格赛。由于被认定为打假球,贝西克塔斯被欧足联禁止参加2013-2014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但不影响今后参加 欧洲联赛。

  埃尔克森去年以24个进球获得2013赛季中超联赛最佳射手,进球效率极高。虽然本赛季前几场的状态不佳,但埃尔克森很快调整过来。目前,埃尔 克森已经在本赛季中超和亚冠比赛中打入了13个进球,状态良好。值得一提是,这已经不是埃尔克森第一次与恒大之外的其它俱乐部传出转会绯闻,此前,曾经与 包括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土超劲旅特拉布宗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有意引进埃尔克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