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亚曼蒂:埃神有实力征战意甲 中超水平不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5月03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迪亚曼蒂:埃神有实力征战意甲 中超水平不弱

  迪亚曼蒂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

  5月2日是迪亚曼蒂的生日,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特意打电话向他表达了祝福。在采访中,迪亚曼蒂表示中超联赛并不会影响他保持水平参加世界杯,并称赞埃尔克森有能力踢意甲联赛。

  由于5月3日就有中超联赛,迪亚曼蒂表示生日提前过了,“队友提前和我一起庆祝了,生日派对让我感到很惊喜。我来中国三个月了,这里的团队非常友好和融洽。我经常和在意大利的家人、朋友联系,还是有点想念他们的。”

  巴西世界杯自然是无法回避的话题,迪亚曼蒂表示自己要争取进入国家队,尽一切努力去巴西,“最近教练在考察球员,我状态还不错,我感到很高兴。”很多人认为中超联赛水平无助于迪亚曼蒂保持高水平,对此迪亚曼蒂表示:“很多人对中超不了解,我来之前也是这样。中超很多球队都有竞争力,不要听媒体片面之词。在这里踢球不容易,中国足球的水平会越来越进步。”

  不久前,有媒体爆料那不勒斯对恒大的埃尔克森有兴趣。迪亚曼蒂称:“他很年轻,是一名很强壮的锋线球员。意甲联赛和中超有很大不一样,但我想他在意大利也能够干得很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