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恒大如此表现可战无不胜 赛前鼓励埃尔克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8日 2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广州恒大在客场轻松战胜江苏舜天。恒大用一场精彩的比赛从上轮输球的阴影中走出,里皮赛后大赞球队表现非常好。“我认为只要恒大队能够踢出今天的表现,那么球队赢球还是有很大的把握的。”

  能够如此之快的在输球阴影中走出,而且在江苏客场轻松获胜,里皮赛后非常高兴。“球队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球队都能够在江苏的主场赢球的,球队经历上上一轮输球之后,现在重新出发,我希望伤病中的球员尽快归队,因为缺少像穆里奇、赵旭日、冯潇霆这样的主力球员,对于双线作战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江苏记者都希望里皮能够点评一下高洪波的带领的江苏队和德拉甘带领的江苏队有什么不同,里皮说:“比赛中我更多关注自己的球队,江苏队今年引进了不少好球员,德扬就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去年在亚冠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你们的主教练也非常优秀,但我想说的是只要恒大踢出今天的表现,那么我们对于比赛的把握还是非常大的。”显然,里皮认为恒大赢球并非江苏踢得不好,而是恒大实在太强。

  上一轮输给亚泰之后,里皮点名批评埃尔克森状态太糟糕。今天巴西前锋一个助攻一个进球宣告回归。里皮透露赛前他特意找到了埃尔克森,告诉他要对自己有信心。“像他这样的球员需要一些时间和自信来找回状态,只要进球之后他就会延续下去。很高兴今天他终于进球,希望他的状态能够延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