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那不勒斯高层证实有意埃神 讽尤文曾接近却放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10: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透露意甲豪门那不勒斯有意广州恒大巴西前锋埃尔克森一事之后,这一消息就成了意大利媒体近来关注的焦点。近日,那不勒斯俱乐部体育经理里卡多-比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公开承认了此事,不仅透露了俱乐部之所以看上埃尔克森的原因,同时也对当初尤文图斯在最后时刻放弃埃尔克森的决定感到意外。

  有关那不勒斯有意埃尔克森的消息最先是迪马济奥在4月2日通过其个人网站对外公布的,这名曾经率先报道广州恒大签下巴西前锋的意大利转会专家一直以来都被视为意大利足坛转会的“预报器”,包括本赛季初恒大引进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一事,迪马济奥就曾全程跟踪报道过,因此他也得以为中国球迷所熟知。而在透露那不勒斯有意埃尔克森一事之后,意大利人又在10日再度报道了此事,透露那不勒斯已经将埃尔克森视为球队新赛季在前锋位置上的主要目标,不过却也指出那不勒斯至今尚未正式向恒大提出官方报价。因此,此番比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亲口承认此事倒也并不让中国球迷感到意外。

  在接受采访时,比贡首先对俱乐部之所以看上埃尔克森的原因进行了透露:“那不勒斯之所以盯上埃尔克森,关键在于他能在场上踢多个位置。”事实上,埃尔克森最初就是从前腰位置出身,甚至于一度传出恒大当初从巴甲豪门博塔弗戈引进埃尔克森时一度有过是为了替代即将离队的孔卡出人球队进攻核心的,但是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后,埃尔克森就被里皮放在了前锋线上,并且表现抢眼,在首个赛季就拿下了中超金靴,显示出了他强大的进攻能力。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那不勒斯认为埃尔克森不仅可以作为伊瓜因的替身,同时也可以成为球队队长哈姆西克的替补,这才是那不勒斯有意巴西前锋的真正目的所在。

  需要指出的是,早在广州恒大引进埃尔克森之前,包括尤文图斯、热那亚和卡利亚里等多支意甲球队就曾向博塔弗戈表达过有意引进埃尔克森的意愿,其中尤文图斯更是一度接近与埃尔克森签约,但是却又在最后时刻显得犹豫不决而错过了这名巴西前锋,因此在接受采访时,比贡也没有忘记借此对尤文图斯当初的“有眼无珠”进行了一番嘲讽:“埃尔克森?当初尤文图斯就一度十分接近拿下他的,但是在最后一刻因为不信任他而放弃了。”

  不过,比贡虽然承认那不勒斯十分看好埃尔克森,但是却也知道这笔转会或许只是一桩“有缘无分”的谈判而已:“里皮肯定不想放走他这名球队最佳球员的,因为他还想依靠他来卫冕中超和亚冠冠军。不过我相信他如果果真加盟那不勒斯的话,他也一定会表现得很好的。”事实上,由于穆里奇也有可能在今夏离队,印记在孔卡已经离队的情况下,即便是埃尔克森本赛季的状态相比于上赛季仍然有着不小差距,广州恒大都不太可能放走这位进攻核心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