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俄罗斯游泳名将被禁赛16个月 曾保持两世界纪录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05月13日 2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体育专电(记者 刘怡然):国际泳联13日宣布,由于涉嫌服用禁药,俄罗斯著名女子游泳选手尤利娅·叶菲莫娃将被禁赛16个月,两项世界纪录也被剥夺。

      国际泳联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国际泳联在叶菲莫娃去年10月31日的尿样中查出合成类固醇(脱氢表雄酮)成分,经过调查,决定对其实施禁赛16个月的处罚,去年10月31日以后的比赛成绩全部作废。

      叶菲莫娃曾在去年11月举行的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东京站比赛中打破女子50米蛙泳世界纪录,随后又在去年12月举行的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上打破女子200米蛙泳世界纪录。根据国际泳联的处罚决定,这两项世界纪录将被剥夺。

     不过,叶菲莫娃的禁赛期从2013年10月31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结束,这样一来,她仍有机会参加当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游泳世锦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