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杨否认退出1500自 200自与朴泰桓仍势均力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1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名将孙杨以1分46秒04轻松夺冠,创造了今年世界第五好成绩。赛后,孙杨在池边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决赛中,孙杨站在了第四泳道。在出发后,孙杨并没有一下子就取得领先优势,但在50米过后,孙杨逐渐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在最后50米比赛 中,孙杨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进行冲刺,而是保持了前三个50米那样的速度。最终,孙杨游出了1分46秒04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可以排在今年此项目世 界第五位。

  谈到今天的比赛,孙杨评价:“还行吧,今天可能早上到晚上,时间有点紧,导致节奏有点乱。”

  赛前,孙杨曾表示希望游到1分45秒,不过决赛中他并没有如愿。孙杨表示:“这段时间的话,有氧(训练)没有原来那么好,希望通过一段时间训练以后,会越来越好。”“将近1年没比赛了,节奏感会差一些,毕竟国内比赛,自己可以控制和调整,为亚运做准备。”

  此前,有传闻称孙杨将退出1500米自由泳比赛,他表示否认:“不会放弃1500米,每一项都会尽最大努力比好。”

  值得一提的是,孙杨今天的成绩比朴泰桓2月28日在悉尼游出的1分46秒05的成绩只快了0.01秒,两人在伦敦奥运会上曾并列该项目亚军,相信在九月的亚运会上,他们的竞争仍将十分激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