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本泽马为BBC组合贴伟大标签 欧冠半决赛愿碰巴黎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泽马和他的进攻端队友C罗正在经历一个甜蜜的赛季。

  本赛季至今为止,皇马本赛季已经打入135球,其中85球是昵称BBC的三人组打进的。上周,在欧冠联赛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尽管本泽马没能取得进球,不过贝尔和C罗先后建功,后者更是追平欧冠联赛单赛季14球进球纪录,最终,皇马主场3比0完胜对手。

  “他们都是伟大球员,”本泽马向欧足联官网表示。“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我与他们的相处都非常顺利。与这样的球员合作非常轻松,因为他们非常强大,速度很快,并且拥有很强的技战术能力。

  “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不仅仅只有我们3名前锋,我们需要整支球队的帮助。球队总是奉行攻势足球,正如我所说的那样,在进攻端,我们拥有伟大的球员,他们可以打入很多球,并且帮助球队获胜。”

  上赛季,多特蒙德在半决赛中击败皇马,导致后者连续3个赛季止步于半决赛。如果本赛季皇马最终淘汰多特蒙德晋级半决赛,那么他们距离决赛将更近一步,球队也将再次向俱乐部历史上第10座欧冠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毫无疑问,本泽马希望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

  “皇马对阵巴黎,”他说。“为什么?因为皇马是我的球队,巴黎是一支法国球队,我们已经连续3次参加半决赛。今年,我们的表现很好,距离决赛,我们只差几场比赛而已,但是,我们显然已经更加接近这个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