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妖锋3连斩+47分钟1球逼宫 笨马6场球荒怎破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14: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伊瓜因离队后,本泽马在队内的地位不可动摇,即使连续5场比赛没有破门也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主力位置。今夜在伯纳乌,本泽马将进球荒刷至6场,国家德比即将打响,他真的适合在梅西塔利亚首发出战么。

  作为锋线进攻的桥头堡,本泽马在前场奉献了两次精彩的助攻。第52分钟,本泽马大禁区线上分球助攻贝尔破门。第56分钟,本泽马禁区右肋传中,伊斯科后点得球右脚抽射锁定胜局。5分钟内,本泽马奉献2次助攻直接帮助皇马杀死比赛,90分钟内,法国锋霸合计送出7次有威胁传球,不过在射门方面,本泽马做的就相当糟糕了。

  全场比赛本泽马共射门8次,位列全队第一,但只有1次踢在球门范围以内。第12分钟,本泽马小禁区前左脚推射打高;第25分钟,本泽马禁区右肋头球攻门顶高;第74分钟,法国锋霸面对莫拉塔的传球,脚下一滑将球踢疵,错失了打空门的机会。而在第77分钟,莫拉塔送出精妙脚后跟传球,本泽马小禁区前左侧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高了。效力皇马近5年,大本已经为球队出战228场正式比赛,追平了齐达内,并列成为为皇马出战次数最多的法国人,但在这个里程碑之夜,本泽马作为一名射手的表现不及格。

  截止到目前,本泽马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破门了,联赛对阵塞维利亚、巴列卡诺皇家社会;欧冠两回合面对多特蒙德,在加上今晚的比赛,本泽马都被零封。国王杯决赛将在下周中打响,在没有C罗的情况下,本泽马必须在面对巴萨时找到射门靴,否则贝尔一人单挑巴萨整条后防,真的很难为大圣。

  而莫拉塔在剃了光头以后已经完全转运,皇马锋线妖星在第70分钟替换贝尔登场。刚刚上场不到5分钟,莫拉塔就在左路的反击中上演了一幕外线“超车”过人,只可惜最终送出的传中被本泽马浪费了。第79分钟,莫拉塔禁区右肋突破时被后卫放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阿尔梅里亚后卫根本没有碰到皮球,莫拉塔是硬生生被拽倒了。而第80分钟,本泽马又浪费了莫拉塔的精妙脚后跟。

  第85分钟,伊利亚拉门迪禁区前送出挑传,莫拉塔插至禁区中路,右脚凌空垫射破门。虽然是锦上添花的进球,但莫拉塔在皇马一队首次完成了联赛三连斩。在第31轮面对巴列卡诺和第32轮面对皇家社会时,莫拉塔均完成了破门。本赛季皇马“新劳尔”已经为球队打进7粒进球,继续刷新着自己在一队的进球纪录,而在联赛中,莫拉塔打进6球,而他的上场时间仅有282分钟,平均每47分钟1球,是皇马新一代超级替补。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莫拉塔说道:“穿上皇马的球衣就是一种特权,我会为这件队服付出一切,现在我们要努力去赢得国王杯决赛,如果全队团结起来,我们会成功的。”

  去年夏天,莫拉塔和赫塞这对卡斯蒂利亚锋线双子星共同升入一队,赫塞在今年年初贝尔受伤,C罗停赛时弥补了球队锋线的空缺,但因为十字韧带断裂,赫塞本赛季的总进球数停在了8球,其中联赛5球,国王杯3球。而莫拉塔最近一个月强势爆发,如今联赛进球数比赫塞多1粒,而总进球数也只差皇马“新C罗”1球。而赫塞打进1球则需要147分钟,莫拉塔破门1次则只需要92分钟。虽然赫塞伤缺直接使得皇马锋线减少了火力,莫拉塔在赛季冲刺期爆发则让安帅手中又多了一个锋线棋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