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莱万小钢炮献给教练 克洛普:明年金靴看罗伊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德甲最后一轮比赛中莱万梅开二度,超过了之前和自己同进18球的曼祖基奇,夺得了本赛季德甲最佳射手。上赛季莱万以1球之差输给了基斯林只获得了银靴,这次莱万夺得小钢炮(德甲最佳射手奖杯)也爱不释手,在球队大巴从柏林回到多特的路上他也一直把小钢炮放在腿上。

  在接受采访时莱万表示:“我感到非常骄傲,不过如果没有全队的支持我不可能获得这项成就。因此我也要把小钢炮献给主教练克洛普以及我的队友们,在多特蒙德我度过了一段非凡的时光。”在谈到下周末的德国杯决赛时,莱万表示:“现在我们没有任何压力,我只希望在决赛享受比赛并且获得胜利。”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莱万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也拿这个球开起了玩笑:“莱万在训练中练习了超过8000次,不过打进的球不超过2个,我可是说真的啊,现在他连这项绝技也掌握了。”下赛季莱万就将成为多特蒙德的对手,不知道克洛普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方式来对付曾经的爱将。

  现在莱万获得最佳射手告别多特,下赛季大黄蜂该怎么办呢?克洛普信心十足的表示:“下赛季最佳射手就该轮到罗伊斯了。”本赛季罗伊斯在德甲也打进了16个球,尤其在赛季后半段发挥异常出色,是多特绝对的进攻核心。过去几个赛季多特蒙德先后流失了沙欣,香川真司,格策等核心球员,但是克洛普总能找到解决的办法,不知道下赛季大黄蜂能否弥补莱万离开带来的损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