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绝境中迎来两大救星 双C组合导演神奇逆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12-118负于洛杉矶快船队,双方总比分战成了2-2平。快船队在几乎全场被动的局面下,依靠替补阵容中克劳福德和科里森的爆发,在第四节打出了疯狂的进攻从而上演了逆转好戏。

  开场打了9分钟时间,快船队就7-29落后了雷霆队22分之多,洛杉矶的球迷们也没有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斯台普斯中心的气氛很快从开场的热烈转到了沉寂……

  同样没想到,雷霆队一直牢牢掌控着比赛的局面,第四节5分半钟时还拥有8分的优势。这时候形势急转直下,几乎陷入绝境的快船队终于爆发,而爆发的源头来源于“双C组合”科里森和克劳福德两位替补悍将。

  科里森先是单挑威斯布鲁克制造犯规罚球得到2分,接着克劳福德的快攻突破上篮建功,比赛还剩下3分钟时两人精彩连线,克劳福德的抢断加妙传帮助科里森暴扣得手,快船队追到89-90只差1分。

  杜兰特的连续发威使得雷霆队最后1分半时间95-94还有1分的优势,这时候克劳福德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他在弧顶接到保罗妙传后,迎着对方雷吉杰克逊的防守命中三分,之后科里森在威少面前展现了自己的闪电速度,两次突破上篮为快船队取得了101-97的4分优势,帮助快船队最终逆转击败雷霆,将总比分追成了2-2平。

  快船队这场比赛的赛前准备不够充分,开场后始终找不到进攻的办法,两大外线射手雷迪克和巴恩斯上半场居然加起来11中0,而且巴恩斯零分入账,雷迪克仅仅依靠罚球得到1分。好在克劳福德在第二节表现出色,与保罗一起止住了快船队的得分困境。

  下半场尤其是第四节科里森的突然爆发,加上克劳福德的疯狂表现,使得快船队在极其被动的局面下,犹如久旱逢甘霖,势头上马上压制住了对方最终让系列赛回到了2-2的同一起跑线。

  整场比赛,克劳福德出战34分钟拿下了18分5篮板和3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而科里森在只打了23分钟的情况下,12中7得到了18分7篮板。两大替补的超强火力贡献,使得快船队在进攻方面终于压制住了对手,而在防守能力逊色于雷霆的情况下,快船队能否找到用进攻击败对手的防守,能否继续挖掘替补席的进攻火力,对于这轮系列赛至关重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