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40分!阿杜秀肌肉+打爆小乔丹 绝杀时刻没摸到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凯文-杜兰特在比赛前38分钟得到35分,但当快船队改变防守策略后,KD面对保罗的盯防却一度迷失,这为雷霆队最终被逆转埋下了伏笔。整场比赛,杜兰特18罚15中得到40分7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这是KD今年季后赛首次单场贡献40+。但绝杀时刻,杜兰特却没有摸到球。

  自从被俄城媒体称为“不靠谱先生”后,杜兰特展现出了新科常规赛MVP的风采。过去5场球,KD有4场砍下30+,其中2天前雷霆队客场掀翻快船队一役,KD交出36分8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今日比赛一开始,杜兰特延续着近期的火烫手感,他和威少联手在进攻端给主场作战的快船队带来巨大的压力。首节前5分钟,KD连砍5分,率领雷霆队开场后打出15-3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在这之后,KD先是中投命中,紧接着外线出手造成犯规,3罚全中。首节杜兰特拿下10分,但KD同时身背2次犯规。

  次节KD给人的印象是不再单纯的采取中距离投篮,而且持球攻击篮筐,这招给快船队制造了杀伤。除了接连4罚全中之外,半场结束前27秒,杜兰特右侧持球突到篮下,在小乔丹的侵犯下,KD身体扭曲着将球打板入筐同时博得犯规,加罚命中。进球后,KD在小乔丹面前举起双臂秀出肌肉。单节9分,上半场战罢,杜兰特1人贡献19分,他的火力全开确保雷霆队在前两节占据先机。

  第三节杜兰特继续次节的打法,他又1次外线出手博得犯规。三节还没打完,KD已经获得了13次罚球。快船队对杜兰特确实没有办法,接连2次面对身前的小乔丹,KD还是将球投进。除此之外,KD背身单打再造成犯规,2罚1中。单节11分,前三节杜兰特就已经拿下30分并抢下7篮板,不过KD外线手感一般,7投仅1中。

  末节开打仅27秒,下半场还没休息过的KD完成2+1进攻。随即他又中投命中,雷霆队领先15分。快船队改变防守策略,保罗出现在了KD面前,此招让杜兰特很不适应,他接连2次出现失误,这让快船队起势将分差缩小至1分,而KD的失误数增至8次!比赛最后2分30秒,KD终于适应,他在保罗面前连续3次进攻得手。只可惜绝杀时刻,杜兰特没能摸到球。

  对于这场失利,杜兰特颇为郁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